2009-12-11 23:30:34LITTLEPRINCESS

我還有力氣。

 

最近早上起床的室內溫度一天比一天高

我今天被熱醒還是覺得好想睡

但是我應該要起床去討論報告才行

畢竟這是我今天最重要的行程

還心裡想著要翹掉法文課

(自從上次決定下學期要開在星期三下午

 發現我不能再跟這班一起上課

 而且我上次上課居然打瞌睡

 倦怠感湧現@@

 而且我還失去了王彤)

討論完報告

心裡還是掙扎著到底要不要去上課

轉個彎進了夜市

呆站在阿姨的麵攤前面1分鐘

又是芹菜 真討厭

於是決定走到遠遠的馬鈴薯去吃

心裡一直有一種難以言喻的不舒服感

很想亂叫

但又不知道原因在哪裡

所以我一直覺得我應該要回家繼續睡覺

但是我已經把錢付給馬鈴薯老闆了

只好去上課

心裡祈禱今天法文小妞可以帶來什麼有趣的事情

一點前的安靜教室馬鈴薯時間

讓我的不安情緒沸揚到最高點= =

只好趕快想東想西傳簡訊尋求外界支援

哈哈也沒有什麼支援啦@@

我真的只是一個愛講話的人而已。

 

然後鐘響了

法文小妞沒有來 哭哭

本來上一堂課就要溜了

因為第一堂講了未來式文法心想說還是聽一下幸好有來

結果第二堂課老師說要唱法文聖誕歌我就留下來了@@

第三堂課老師講歷史故事講到忘記下課

所以我就@@上完法文課了.....

真是掙扎的一天

 

去舅舅家跟阿公阿嬤吃飯

陪小表妹寫方程式

吃完去上家教

回家凱文打完球跑來找

接著就揭穿了一整天心神不寧的原因。

 

 

今日小結

1我相信十誡可以讓世界和平。

2我相信人與人之間有的神奇感應。

3古時候把所有教育資源奉獻給男性並非全然的錯誤。

4前幾天我證明自己有改變事情的能力,

 我還想要再做一次,兩次,還是無數次,直到累了為止,

 因為我還有心,因為我還相信著。

5我今天在交誼廳看到一個長得很像小豬的人,噗:)

 但在等女朋友@@

 

 

 

 

 

 

上一篇:Mr. Right

下一篇:寒假來哩!! 981掰掰。

maxine 2009-12-17 16:10:01

我還在喔!!!!(跳)

版主回應
呵呵~看到哩! 2009-12-21 16:0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