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24 01:01:15LITTLEPRINCESS

今天雨很大。

一大早就下著吵死人的大雨

大到不想出門

但今天又因為要觀察而非出門不可

251還讓我等了半小時

早上的自閉症男孩觀察有點失敗

因為他真是太可愛了根本沒怎樣@@

 

下午的法文課在上過去式

把文法搞懂真是讓人有成就感

我想我可能頭腦有點奇怪哈哈

 

小p約我一起吃本部新開的奇妙食物

第一次覺得我比她還早抓狂

因為店員真的不知道在搞什麼鬼@@

doggie證實我真的吃到泡菜豬肉,但我是點雞肉ㄝ

 

親愛的凱文打松山說可以順便載我

天雨路滑還騎很快

快就算了

再看啊!!

真是氣死我了= =

現在打字手都會痛。。。。。。。。。!!!!

小p還在臨走前說路上小心,但我想她只是習慣這麼說。

 

好久沒有去松山看你們打球

結果我已經只認得小的學弟跟名非葛隔了

凱文今天就算很威還是讓人生氣

 

星期一幫表弟救英文作文

結果這次非哥考試6分變10分

有沒有這麼酷?

 

上一篇:毛頭小弟弟。

下一篇: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