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4 23:44:32LITTLEPRINCESS

義氣


嘻嘻~籃球火剛結束不久就出專輯了~

真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哈哈哈~~~!

這張宣傳照超級酷

因為這全部都是現在的他ㄝ!!

他瞬間增肥減重5公斤為了這宣傳照

好辛苦歐。

新專輯叫做 潮男正傳 好期待喔:)

 

今天下課看學校跟新聞局合作的影片欣賞

*九降風* 人超級無敵多 有編劇、副校長跟新聞局長

 

女主角 小芸 那種美像是那種觸碰不到的感覺

故事背景是一群男孩的高中學校生活

是關於 義氣 的故事

 

義 是一種倫理

兄弟講義氣 就像是遵守一條大家默許原則一樣

那樣的激憤和熱情是我欽佩的

那樣的歸屬感和認同是我渴望的

一句兄弟就可以赴湯蹈火

一句兄弟就可以在所不惜

 

兄弟的義氣就像女孩的浪漫一樣,美得那麼不切實際。

然而

故事還是敘說了現實面

義氣還是像是飄在空氣上層的東西一樣虛無縹緲

青春熱血的時期為了這些所付出的代價

讓我們定義了所謂青春期的混亂

雖然我不曾走過那些

但我深深的相信這些熱情帶來的不會只有黑暗

 

 

乃熒兄的課 - 乃熒的故事

總是讓我皺著眉頭心生感嘆

但畢竟我們是一個由人類所組成的世界

他說我們應該視這些為正常現象

雖然不免失望

但我想 我們應該要發掘世界的所有美好

享受這些美好所帶來的幸福

將自己的小小幸福擴散

至少 

在自己的能力範圍內改善世界的不公

至於那些正常現象

也只有期盼它們能和諧的存在了

 

 

 

 

上一篇:冬天的氣息。

下一篇:無形的。

會長 2008-12-08 01:01:38

乃熒兄的課竟然上了網誌耶

版主回應
哈哈哈~這麼驚奇!
他上課真的很需要有人回應他哈哈!
2008-12-28 22:3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