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18 01:34:04讓、*

年輕的,我們。

我們心裡都有數

不是說那個誰誰誰真的能替代彼此的位子

而是一種習慣一種熟悉

習慣了四年的身影

要說熟悉其實也有些五味雜陳

我們都知道這編了四年甚至一直在持續的故事

開端實在是有些好笑

大家都明白年幼的那些曾經能有什麼所謂的永遠可言

仰慕的對象依然是一個接著一個的換

然而從最開始的彼此

而後是我單一的持續

再來是你不斷的堅持

最後是我終於被感化

或許是因為我意識到某個他終究不會回頭

其實我仍然不明白

心底的那份心情

究竟是不是所謂的愛或是喜歡

我仍然在確認仍然在懵懂

我們都在佯裝大人說著我愛你我愛你

說我懂愛情你們到底懂什麼

最後我終於發現

其實我根本什麼都還不知道

我們繼續行走

我們繼續探索

所以請不要在某處

為了某個

不值得的他

傷心欲絕

落那不值得的淚

因為我們什麼都不知道

什麼都不確定

有一天他也只會成為生命中的過客

為我們帶來人生的經驗歷練

成為一個值得細嚼慢嚥的回憶

上一篇:過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