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04 16:50:43尚未設定

陽光 沙灘 衝浪板

我們終於出發去玩衝浪了

隔了7年
我們再度前往墾丁
七年前 我們還只是在唸書的小情侶
七年後 我們已經是可以過自己生活的小夫妻了ㄋ

其實墾丁變了很多
南灣的沙灘 已經被水上摩托車佔領
那條小街 也變成了一個超大的夜市
人聲鼎沸 跟我腦中那段鮮明的記憶 有天壤之別

墾丁不變的只有熾熱的陽光跟超鹹的海水
是阿~~
期待了這麼久
我們沒有忘記 我們是要去衝浪的ㄚ~~

我跟楊桑努力的聽著教練的指導 學習教練的動作
終於 離開練習的小湖 要去享受大海了~~


一開始帶著9呎長的衝浪板
手無縛雞之力的我 根本走不進海裡
還在岸邊就被打的站不起來

老天保佑 在教練的協助下
一個下午 我趴著衝 衝到了3次浪

玩到太陽下山
我跟楊桑腹部都受傷了
我的艾蜜莉夾腳鞋也被海浪捲走一隻
但是我們摸著疼痛的胸口
仍然掛著微笑
笑著說
還要再來衝浪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