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25 16:08:07s

清晰

慢慢地

我該放開你的手

沒有爭吵

也無是非

 

我愛你

也知道你回應著我的愛情

 

但是

我長大了

這兩天我想了很多

最終  我放空了

一如 該是放開我自己的時候

該回報你的恩情

我應該已償夠

 

走不來回頭路

前頭有什麼  慢慢踱過去  我會遇著

很感恩 你對我這麼好

誠實 不說謊  專一  和 疼惜

 

這份感情 在這時候 變得透明清晰

 

門內的你想什麼 我猜不著

牆角躲著的我   沒有開心 真實讓我愁悵

 

媽媽和妹妹的聲音  是唯一的迴盪

 

消失是我最後的防線。

祝你幸福!

上一篇:一年

下一篇:心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