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7 09:07:29nini*妮子

如果你還在“]]

少了你的鼓勵‧‧為我加油的聲音‧‧我現在還是有點不習慣

之前上限你都會找我聊天‧‧關心我 聽我說心事‧‧當我的垃圾桶

但我知道如今這一切都不可能了‧‧因為你已經去了一個很遙遠的地方

我真的好難過失去你這個朋友唷!!永遠再也無法見面的感覺真痛苦~~

寒假要來臨了‧‧可惜沒有辦法一起出來玩了‧‧好希望可以有奇蹟的出現

但我知道這是不可能的‧‧不知道你在那個世界裡過得如何‧‧開心嗎?!

別忘了要永遠鼓勵 為我加油唷!! 就算我聽不見也沒關係的‧‧

最近的心情一直不是很好‧‧真想找你聊天‧‧好懷念你的聲音 真的>///<

如果你還在那該有多好‧‧寒假就不會無聊了‧‧也有人陪我講心事

我想告訴你 『小瑋』你永遠是我最好的朋友‧‧不可代替的朋友。。

上一篇:你的離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