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30 13:44:54nini*妮子

你的離開“]]

我真的很不敢相信 你就這樣走掉了

為什麻上帝要把你帶走 為什麻是你

我們不是一直都互相鼓勵 互相安慰的朋友嗎?!

說好的 要彼此一起努力加油 你怎麻可以先偷跑阿?!

說好的 有空要一起出來玩的 你怎麻可以騙我呢?!

說好的 要當永遠的好朋友的 你怎麻可以先走掉勒?!

你怎麻可以這樣 很不公平ㄝ 要走也不說一聲的 很過分ㄝ

害我今天才知道 原來你12/3就離開了 就在我們最後一次聊天的時候

害我連你的最後一面也沒有看到 很慘人ㄝ 你知道嗎?!

害我本來 還那麻開心寫聖誕節卡片給你 原來你已經就不在了

我真的有點難接受 這是已經不可能挽回的事實

那台砂石車 一定會不得好死 敢闖紅燈 還連煞車都沒煞 真可惡

為啥你要騎機車啊?! 為啥偏偏是你?! 為啥不是那台砂石車司機呢?!

你不知道這樣你父母會很難過嗎?

你不知道這樣你朋友會很難過嗎?

你不知道這我會很難過嗎?

希望你能一路好走 別忘了我們是永遠的『朋友』

你會永遠留在我的心中 記得要永遠鼓勵我 安慰我 為我加油唷!!




上一篇:君的生日“]]

下一篇:如果你還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