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19 10:50:07nini

一些想法

 

最近那部剛下檔的電視劇很紅,很多話題一再被討論

結局時女主角拒絕負心漢時說得話一直在我腦海中響起

「回不去了」經歷了這麼多的是是非非,誰也回不去了

因為回不去所以拒絕,難道接受了就是回去了嗎?

不,不是回去,再美好再痛苦都沒有人能回到過去

是重新開始,是走錯了路,重新開始,我是這樣想著……

 

戲裡的破壞者最後良心發現,向女主角道歉

那我的道歉呢?  莫明其妙的介入我的生活

讓我因此身心受到極大的磨難

身為一個人你忘了基本的分寸

不管你基於他媽的什麼冠冕堂皇的理由

你是不是都該給我一個道歉……

 

劇中的未來被美化,難過的心情被簡化

更沒能有花椰菜這種健康的蔬菜

穿過佈滿荊棘的幽暗隧道,要靠自己

所以一定要「勇敢做自己」

 

 

上一篇:最大的追求

下一篇:最好的福報

淡淡的smile 2011-04-20 17:12:59

我怕自己會陷入難過的情緒中而無法自拔...
一直忍到知道劇中女主角找到了自我後的最後幾集才去線上看...
(還是一路哭到底!甚至痛哭失聲...)
我想我需要釋放一些壓力和淚水

我也回不去了!

回不去 那個單純愛他的我了
對愛情 雖有憧憬, 但充滿懷疑...

我也是想...重新開始!

捫心自問 離婚不是我想要的
有太多要考慮,
不是只有自己而已
也不想拿其他的當藉口,連努力都不作, 就離婚了
(雖然有時在心情不穩時很想要撂狠話,但就是太理智而說不出口)

給彼此一個機會, 為婚姻作個救贖的努力
重新開始!
也不相信當初選擇執手的另一伴會狠心的想要丟下這一切離開!
雖然我的他跟男主角一樣對愛情對青春有不切實際的眷戀;一樣是個超級自私只顧自己感受的傢伙
但我想, 在他可惡之餘, 還是有讓我留戀的
所以在婚姻遇到外遇如此強大痛苦下還願意留下繼續原地重建 重新開始
重新找愛的定義

對於破壞者, 我不想要牠的道歉
我沒有nini的胸襟, 不想再跟牠有任何touch
牠不要戴者假面具來故作姿態, 實則再破壞就好了
(牠目前還是會偶而有所為的證明牠還是存在的...)
我不太相信牠會有良心發現的一天,
或許等牠的婚姻也被小三弄到時吧
(哈哈, 本人十分沒品,就是很想詛咒牠的說)
不過依牠也是需要看心理醫生的病態心理, 應該很難覺醒!!

很羨慕女主角有好友&花椰菜在身旁陪伴
而自己是獨軍奮鬥的,
(不對, 有網友們如你可以傾訴, 實莫大的安慰!)

看完"難過被簡化"的整齣劇,
除了被那些主題曲弄得悲情不已,心情十分不佳外
也有幻想我的他會有懺悔的心
再給他一句:我回不去了
.........
.........
然後再請他一起了解我們是有瑕疵的過去存在...
但重要的是:要共同營造更美好未來,要一起努力!!!
(太會幻想了哦, 對吧!)


更想問自己:
要想清楚自己想要的是什麼?
想要擁有什麼樣的未來,然後儘量去努力
雖然常會有一些無力感, 失落感, 不確定感跑來
還是朝著目標慢慢走去(有時還常會倒退嚕吔!)

其實在看完後, 心情頗受影響
很怕我的他 想不清楚自己要的是什麼?
再碰到有猶豫的狀況發生時無法篤定!
.....
是不是想太多了

版主回應
我也是從最後幾集開始看的
我不敢看女主角被蒙在鼓裡時
還傻傻對那兩個不該的人好
那裡我真沒勇氣看

我沒有這樣的偉大
我要道歉,但不表示我會原諒
只是如果面對一個懺悔的人,我會好過點
不然我也會咀咒她一輩子……

人心難測、世事難料
唯二可以掌握的是現在和自己
現在自己好不好?快不快樂?
自己想要過什麼樣的生活呢?
一步一步慢慢走
最近很愛這段詩
「行到水窮處,坐看雲起時」
希望我們都有這樣的豁達

如果真有那麼一天
現在想也沒用
所以不要想

如果真有那麼一天
該來的還是會來
所以「不要怕」
因為該走的也會走
未來還是一片美好,我相信





感情
2011-04-26 11:2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