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17 11:01:24nini

最大的追求

 

朋友聊天時問我,有沒有看最近一本財經的暢銷書

我笑笑說沒有耶!而且我不愛看,他說我不希望變富有嗎?

我希望啊~呵呵~只能說我胸無大志吧

或是因為工作的關係很貼近"好野人"

我深知有些事真是強求不來,錢就是其中一項

朋友問我那我在追求什麼呢?

我想我在感受,我放大我的毛孔在感受

感受身邊的幸福和愛

 

世間太多的無常,未來的事不一定按照想要的劇本演出

算計的人生太累了,我只想悠遊的過生活

看各式各樣的小說,體驗不一樣的人生

看親子相處的書,讓小孩快樂我也快樂

看食譜練廚藝,讓一家人心滿意足

這些都比財經的書要吸引我

若真要說追求,我想我最大的追求

就是讓自已和家人每一天都快樂和幸福

上一篇:初相識

下一篇:一些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