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6-19 16:52:33nini

我與黑白喵的相遇

第一次看到牠 在嘉慶醫院的籠子裡
好幾隻喵喵等待被認養
牠是唯一的黑白喵
怯生生 躲在砂盆旁邊
別的喵喵都熱情的吵著要人抱
牠卻躲人躲的遠遠 輕輕地喵喵叫著
雖不會哈人 卻會躲人
跟牠玩了將近三個小時的手機鏈
最後 牠被我用一張白紙捲成的捲筒 馴服

開始主動找人玩....連小手都伸出籠子外囉.
跟牠揮揮手準備回家
牠卻一直對我喵喵叫
好像叫我別走
心中實在很掙扎

過了二天又去看牠
牠還認得我 喵喵叫幾聲
算是打招呼嗎?
但依然沒有名字
別的喵喵開始取名字’嘉O’”嘉X’.....
牠還是乏人問津

先生娘說 牠是流浪喵 被撿到的
關在浴室好幾天囉
撿到的人家裡貓口太多了
最後被送來這兒

那時他很瘦 又常常豎起毛毛
看起來超緊張
喵毛摸起來有點硬
老是縮在角落裡
連餵罐頭也不出來喔!
真的有點像老鼠

又過了一天
打電話給先生娘
我決定要接牠回家
過二天吧 請先幫牠洗澡除蟲吧

11月1日下了班傍晚提著籠子去接牠
發現小子的眼睛上 腫一個包
醫生說 洗澡時太緊張 撞到桌腳
好可憐啊 黑白小子 還好你跟我回家囉
一路上一直哇哇大叫
路人還以為....我欺侮牠呢....

這小子就是Tagi
現在 牠還是最會叫的喵
牠的叫聲很特殊
簡直是用 哇哇叫來形容
還是不給抱
偶而可以偷摸摸牠 甚至偷抱一下

嘻~嘻~還變帥囉

下一篇:貴妃娘娘來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