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7 23:50:52妮 妮 ♥

濫天氣壞心情

搞什麼
又是這個樣子

話說已經很多次了
也告訴過妳了

算了
我看是改變不了
友情這種東西


似乎
我們談不上耶

妳似乎把什麼事情
看的很輕分不清輕重


那我也無法說什麼
之前說過也談過了


這樣做只會讓別人
更無言
很雙面耶



對妳這種人無話可說
說多也是白說

就當作已經習慣了


還有我知道你人緣好
但小心點雙面只會讓妳失去朋友
只會對朋友用心機
會讓人看不慣的
只會讓人覺得噁心討厭


就算妳跟別人
抱怨的在多
我也無所謂


反正
對妳我不需要
拿出什麼友情
不要讓我覺得連
普通朋友都不值得當




fuck
最近什麼鳥梅雨季
下雨還打雷閃電
我要天氣好天氣好
星期六會很期待
大夥要開心


學校濫
整個縣市宣布放假
他媽的就因為通車生
我們就要照常上課
靠 有沒有搞錯
五專生大專生就不能放喔
說那什麼屁話
還莫名奇妙的跳電
濫學校越來越討厭
想快點離開
希望花花幫我拜拜有用
我要快點離開離開



雨別再下了




上一篇:就是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