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24 20:53:05遇見•預見

忙碌的假期

星期日,又是一天的臺北來回

雖然累死了

但覺得自己越來越厲害~~

把臺北當成臺中似的

距離感好像不存在了.......

 

也難得的趁著兩個小時空檔回母校晃晃

靜物依舊,人事已非

感覺真是奇妙............

不過最深的感觸是:

當身邊人來人往都是一堆二十多出頭的青春無敵大學生時

帶著一個孩子的我,真的覺得我老了!!!!

嗚嗚~~ 好殘忍的體會啊~

 

而今天,星期一卻放假的我

按照原本的計畫前往欣賞[會動的清明上河圖]....

內行的人是看門道,而外行的我只能是看熱鬧....

除了感覺〝現代科技真是了不起!!!〞外~

最深刻的感覺竟是:

冷氣很強,我好冷~。 還有空氣不好,飄散著灰塵的氣味..

 

然後依著小傢伙的願望,驅車前往勤美綠園道.....

悠哉的享用下午茶後,直奔誠品童書區...

他開心了,但我累了...

 

唉~

明天,換要當個盡責的姑姑了

還有三個大傢伙要搞定...........

怎麼放假了,我還是好忙好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