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14 21:20:58遇見•預見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祝福我自己........

 

又多了一歲

感覺令人相當心慌

當還是小女孩時,總急著想長大

但當年紀逐漸增長時,卻覺得有歲月催人老的恐慌與悲哀

人啊,總是不知足的........

 

昨日提前過了一個特別的慶生會

三十幾個的搗蛋鬼,沒想到竟也能如此貼心

尤其是那份由三十幾封信裝訂而成的禮物

真的令人感動不已

嘿~~搗蛋鬼們,希望你們真能如信中所寫得如此懂事喔

下週一後,可別讓我的心情從天堂掉到地獄呢!

不過,真的很謝謝你們!

你們真的讓我感動到了喔~~~

 

而我的寶貝小傢伙

媽咪最開心的仍是有你的陪伴

一早醒來,就能有你的生日親親真是最幸福的事了

所以媽咪的生日願望就是:

寶貝能夠很健康平安又開心的長大

然後還要聽媽咪的話當個懂事又體貼的大哥哥喔~~~

我愛你,寶貝!

雖然又老了一歲並不令媽咪喜歡

但因為有你,所以媽咪還是會開心接受事實的

呵呵~~~     ^_^

 

祝福我自己生日快樂囉!!!

 

 

 

 

上一篇:「小三」話題

下一篇:電視媽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