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22 09:59:04遇見•預見

「小三」話題

日前剛結束的「犀利人妻」

一開始播出時並引不起我的興趣

因為

我也是小三的受害者

短短一年半的婚姻生活

因為她,我被趕出家、甚至連剛出生沒多久的孩子也見不到面

因為她,我經歷了一段比電視劇情更精采的與難以想像的過去

因為她,我被家暴也離婚了

因為她,我差點連孩子也失去了

因為她,我差點連命也失去了

所以,這樣的外遇劇情是讓我痛恨的

不過,在謝安真甩了小三一個巴掌後

在她終於認清事實並開始振作、開始轉變後

我開始迷上這齣電視劇

因為那彷彿就是我過去的心路歷程

在經歷過那些的事件後

我也真的體會到堅強與勇敢與活得更好才是最好的報復

而現在的我也很滿意這樣的生活

比起過去的談戀愛階段或是婚姻生活

現在真的是這十年來我最像我、最像個人的生活了

 

雖然一個人扶養孩子是辛苦的

但卻是幸福的

而沒有另一半的一個人的生活卻真的是更自由的

 

我始終不能理解為何也參加我們婚禮的她要介入

我也不能理解當初信誓旦旦會照顧我一輩子的人會變成可怕的狼人

我也不能理解有人寵愛孩子到會失去理性

為了替孩子脫罪,竟說是他叫孩子去找女人上床的

可怕的狼人與可怕的一家人

 

我慶幸因為他們的狠心讓我終於看清楚了

雖然很痛很難受

但我終於可以沒有牽掛的離開那家人

不在眷戀那段情與那個人

「回不去了」。

很喜歡這句話,因為我也是這樣的............

 

希望所有的小三,不管是有意或無意介入

都不要再繼續下去了

那種對別人造成的傷,真的很痛很痛......................

 

 

 

 

上一篇:痊癒

下一篇:生日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