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04 13:56:03

【佐鳴】傳說|Chapter7



「寧次--牙來學校了沒!?」

到了學校,我連書包都還沒有拿到班上放就直接奔到學生會長室。不過其實也沒差啦,反正我東西都嘛堆在學生會長室,在班上的東西反而很少……

只有班長為了掃地工作幫我留了枝掃把而已。而我的置物櫃則是開放給愛慕我的人放情書和巧克力的,沒辦法,我萬人迷嘛。

等等,重點不是這個!

我打開門,果然看到寧次翹著腿舒舒服服的坐在沙發上喝他的咖啡。他瞥了我一眼,繼續喝咖啡,我就這樣跟他沉默的五秒……接著,他開口,

「你這個瘋子早上才六點半而已跑來問我牙來學校了沒是有病嗎?」

說真的,我很少看到有人罵人還可以不結巴不逗點的,寧次可能是史上第一個讓我讓同的吧。不過這也不能怪我啊!每次我來學校時他們兩個都在了,牙還說我怎麼那麼慢咧!

「你才有病!每次來學校時你跟牙都說我很晚才來,而且我哪是瘋子啊!」

寧次不理我,他優雅的起身,把他的白色瓷杯拿到一旁的洗手漕洗一洗後,他把杯子放到窗戶外晾乾。坐到他工作的位置上,嘆了口氣,

「你這王八蛋給我說你平常都幾點到學校?」
「七點半……好嘛,有時候晚了點七點五十才來……」

「一個每天都遲到的人還敢反駁我?」

……算了,我認輸。

「對了,你那麼早來找牙要幹嘛?」

聽到寧次的問句,我才猛然想起!然後我跟寧次說了昨晚在火山口時發生的一切……不知不覺中也已經七點多了,聽完我說的一切後,寧次沉默了會,我歪著頭看著他,

「事實上我跟雛田也沒有說很親,所以她很少會跟我講事情。反而是你口中的那個Shino,我覺得很怪……」

在我剛要問那裡怪時,門被打開了。我和寧次往門那邊看過去--這該說是巧合嗎?居然是Shino和Hinata。

「……打擾了,請問Kiba來了嗎?」
在她柔細的聲音中,有著藏不住的顫抖。

×××
 
我們四個人就這樣看著對方,都沒有講話。
 
應該是說……立場站的太尷尬,反而不知道該怎麼說才對,但我知道我很生氣,在看到Shino後,莫名的生氣。我轉過身背對他們兩個,氣到我連看都不想看了。
 
「還沒,有事?」
 
寧次回答,但他是對著Shino回答的,語氣中帶有著生疏。從剛剛他那樣講,我知道寧次對Shino的第一印象不是很好,雖然也不是爛到爆的那種。
 
「沒事,只不過前面那個背對我們的學生會長,在別人問話時是不是要看著對方這樣才算有禮貌?背對我們還擺出不屑的臉,那是規則嗎?」
 
我知道這個聲音是誰,我緊緊握緊拳……好啊,我都沒有講話是要給你們面子,你就直接嗆起我來是不是?我站起身,走到他們兩個面前,
 
「我好端端的站在你們面前了,寧次也說牙還沒來,你要怎樣?」
「沒什麼,既然Kiba不在,我們下次再來。」
 
在他們轉過身要走出門外時,我拉住雛田的手。她嚇的轉過身,我似乎感覺到她的身體比剛剛講話時的音調還要顫抖,但這個不是重點。
 
「……Hinata,你知道Shino是你父親派人來監視你的嗎?」
 
面對我的問題,她征了下,她轉頭看了眼Shino,眼神是無助,隨即她低下頭,沒有回答我的問題。……是嗎?我再問下一個問題,雖然我很不想這樣問,
 
「那麼,妳和牙的事情,妳早就知道他有在跟你父親報告了?」
 
雖然我不是當事人,但我很希望她說沒有或者是搖頭,不然就是對我說謊說她不知道,就是不要點頭說沒錯她早就知道Shino是間諜。只是……現實總是太殘酷,越希望的越是不可能--
 
沒錯,她點頭了,在顫抖中吐出對這個字。
 
「我不打女人的,所以妳快點離開,不要再讓我看到妳……」
「誠實的說明一切,這就是規則。」
 
瞠大眼,我放掉抓住她的手,低著頭……誰想到這個Shino反而在那邊加油添醋,我不懂他講這些到底有什麼含意,不過他真的惹火我了!
 
「難道對於被自己的愛人出賣還得誠實嗎!?」
 
一步上前,我用力扯住他的衣領,一拳想狠狠的給他揍下去!
 
「佐助你冷靜點!雛田你先帶那傢伙離開!」
 
寧次拉住我的手架住我的身體,然後他大吼要雛田趕快帶這個惹我發火的王八蛋離開。雛田點點頭,她本來要拉Shino離開時,Shino停住,他緊緊的盯著我發火的樣子,
 
「志乃你、你快點聽寧次哥哥的話,快、快走啊!」
 
好像是聽到雛田快哭的樣子吧,他終於隨著雛田的腳步走了出去,但在關上門時,他回頭挑釁的對我說了句……「被出賣就是事實。這,就是規則。」
 
「去你的規則!!!」
 
「佐助你冷靜!牙不會想看到你為了而失去學生會長的位置!你想讓他的佐助學生會長冠上因為衝動而打人的野蠻人嗎!?」
 
征了下,我停止我掙扎的動作……對阿,我都忘記了,如果學生會長打人,不管是基於正當或者是不正當的事,懲罰是比一般人還要嚴重的。我不能因為自己的衝動而毀了自己在牙心中的樣子……
 
「可惡!這樣到底……到底算什麼……」
 
我揍牆,憤恨表現在臉上,也表現在行動上。
寧次則是默默的陪在我身旁看著我洩恨,他沒有離開,也沒有阻止我……
 
或許,他就是真正知道我的憤怒,所以才不阻止我吧。
 
×××
 
『佐助你在哪?』
 
對話框突然顯示出一句話,是鳴人傳來的。
 
我……什麼時候恍神了?搖搖頭,我仔細看清楚我的所在地,只是……這是什麼狀況啊?我站的地方不是安全區,而且也只有我一個人在而已。空氣中瀰漫著血腥味,地上沒有半隻怪物反而是……一大堆寶物和摳摳。
 
『我在東方森林那邊。』
 
回覆完鳴人後,我繞著這個據點走一圈,剛好把寶物和摳摳都收進我的包包裡。
 
其實我也不知道我是什麼時候回到家,什麼時候洗完澡坐在電腦前登入傳說的,還有我是什麼時候等級提升那麼多,什麼時候衣服越換越華麗、堅固……
 
只是看到這個據點只有我一個人,而且握在手上的刀也沾滿血,大概可以猜到這邊的怪物是在我恍神的時候砍掉的。
 
『佐助,你有跟鳴人說計畫了嗎?』
『啊,還沒,我忘了。』
『真是的!你怎麼還是那麼迷糊啊!我現在遇到鳴人,已經跟他說了。』
『哦,知道了。』
 
也回覆完小櫻的話後,小櫻沒有再傳訊息過來。我走出東方森林到了離這邊最近的一條販賣街,用身上的摳摳和寶物換了一些紅水和藍水。
 
點開我的資料,已經十九了,比之前整整高出九級……奇怪,我是有打很久嗎?怎麼會升那麼快?算了,別去管他。
 
『欸,是赤炎嗎?好巧喔!』
 
突然,後肩被點了一下。我轉過頭,看到的是熟悉的陽光笑臉,還有她的包包頭……是天天!我記得她害我在學校差點被寧次殺了啊啊啊!有了教訓,所以我不敢再有所行動……至少是對於天天,我不敢去搭訕她啦。
 
『哈哈對阿,好巧喔,天天你怎麼會在這裡啊?』
『練等級呀,我們等等要到東方森林更深的地方去打,現在Neji和Lee在買藥水,等等就出來了。』
 
哦哦,這麼說寧次也在啊?想到這,我趕快把包包拿出來翻,終於在最下面找到那張被我塞的皺皺的同盟切約書還有井野給我的羽毛筆!啊哈哈,這要不要說是冤家路窄啊?本來都忘記要找寧次了,結果卻剛好被我遇見他!
 
『瘋子你在這邊幹嘛?』
『哦哦哦!寧次你認識這個人?』
 
叮咚一聲,我轉頭,剛好看到寧次和一個濃眉大眼的人走了出來。等等,千萬別以為我說的濃眉大眼是那種很有英氣的那種。這個人是『真的』很濃眉大眼!濃到不能再濃的眉毛、圓到不能再圓的眼睛,就是那麼貼切啊!
 
『你才瘋子咧,我要找你簽這個啦!』
『同盟切約書?什麼東西?』
『是井野那傢伙拿給我的,好像是傳說大會時可以組成的工會那種的吧。』
 
寧次接過我遞給他的同盟切約書和筆,看了下裡面的名單後,他拿起筆在上面寫下他們那隊的名字,接著還給我。
 
『吶,寫完了。我說只有我們三組而以不夠吧?』
『我知道啊!後來我還會去找,而且牙他還沒……』
 
然後,我和寧次沉默……。
 
牙還需要時間去考慮,對於那麼衝擊的事情,他還得想想要怎麼解決才是最正確的吧!而且牙那個練功狂今天也沒有上來,打電話也都沒有人接--
 
還是給他點時間想想吧。
 
『你好!我是Lee!你可以叫我小李!』
『欸?喔,好,你叫我佐助就好了。』
 
一句很熱血的話插進我和寧次的沉默,也剛好讓我們有一個台階可以下。唉,真得感謝這個濃眉毛……不是,是小李才對。
 
『那麼先走了,我們還要去練等級。』
『嗯,掰啦。』
 
跟他們揮手說在見後,我看了一下同盟切約書上面的字。【Neji】、【TenTen】、【Lee】,這三個現在我都認識了說,只是……寧次說的對,還得再找更多人才能夠成功!至於牙的問題……只能等他自己想清楚了。
 
那麼現在嘛,把紅水藍水掛在腰際旁的袋子裡,我拿起我的菜刀--
 
哦哦先別說,我知道你好奇我拿的明明就是劍為什麼會變成菜刀是吧?因為啊我發現我殺怪物居然都是用剁的,而不是像那種劍士一樣很帥氣的切過去。所以呢,我還是拿著那時在武器店買的劍,只是名字是菜刀而已。
 
記得小櫻昨天跟我說我現在才十一等而已,但是我們這隊的等級懸殊太大,所以目前只能先自己找地方練等級。而每個種族和職業都有練等級的快慢,所以不用擔心說會一下子變太高還是太低。
 
等到差不多後再開始小隊伍一起練,然後最後工會再集合說明。
 
走到剛剛我恍神的據點,怪物已經都重新出現,虎視眈眈的看著我……拿起菜刀,我先往離我最近的一隻怪物砍去--
 
【豹紋樹妖受到攻擊 HP-150】
 
慘叫一聲,樹妖在我面前和他的夥伴面前化成灰消失。撿起他掉落的寶物和摳摳,我轉身看著那些往我這邊衝,打算為夥伴報仇的樹妖們--
 
 
就把你們殺的片甲不留!
 
 
 
                         To be Continue》

※          ※          ※
哦不蟲子兄你整個變的好邪惡啊--
好啦我對不起你QAQ,不過為了後來發展,您就稍微忍一下吧(被踹
 
YY人士 2010-01-27 14:49:55

阿阿,好可愛阿是菜刀耶~

人家我從小(你是多老了)第一眼看到佐助的時候,

就很想看他發狂又發春的S MODE呀!!(發春在哪?!)
話說作者阿,到目前還沒看到佐鳴耶=口=


...我是說H啦(你去死吧)

版主回應
沒錯是菜刀哦, 金門出產的閃亮亮菜刀!!!!! (慢著請不要汙穢人家金門好嗎
其實我覺得啊佐不適合原本那樣的冷酷,
他應該要完全的散發他的S本性與搞笑愚蠢才對阿啊啊!!!!! (太太請切腹謝謝
我們需要醞釀--如果讓啊佐太快把小鳴給吃了那就違反常規了呢呼呼呼(你這混帳哪來的常規
2010-01-28 18:50:22
夜羽 2009-07-04 20:25:04

菜、菜刀?!
天啊佐佐我沒想到你打怪是用剁的
這篇真的是以毀壞佐佐的形象為樂欸我說 囧

志乃變的好貝戈戈啊
不過為了牙而槓上志乃的佐助很帥這樣
(但也只有這裡了XD(佐踹)
我真的覺得雛田妹妹很可憐嘎
希望她跟牙可以幸福這樣=w=

版主回應
啊哈哈是啊ˇ
阿佐在家裡剁番茄剁慣了,所以連怪物也用剁的=ˇ=b(被踹
哦哦看到阿夜羽講到這邊我都忘記我沒寫後記了XD(衝去補
辛苦你了蟲子兄, 讓你那麼崩Orz
哈哈哈的確, 也只有這時候帥而已=ˇ=b(一起被踹
嗯嗯嗯放心啊夜羽,他們一定可以幸福的QAQ
2009-07-05 15:3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