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5 21:24:04

【佐鳴】傳說|Chapter4




我冒冷汗。
是的,極速的開始猛冒冷汗……。

『親愛的佐助,不記得我了是嗎,嗯?』

她燦笑,然後以極快速的腳步往我這邊走來…啊啊啊!!我、我是不是要死了?為什麼為什麼她會在這邊啊啊啊!!

『什麼嘛,你心裡的OS都講出來了啦!我也沒有想過會在這邊遇到你啊真是的,說的好像我是鬼的樣子!』

……妳的確是鬼沒錯,我心裡OS,但這次我可沒有講出來。她捏著我的臉笑著,果然是她的習慣啊,本來以為讀和她不同的高中就可以脫離魔掌的說,看來我想的太天真了啊啊啊!!

『……佐助學生會長,你和她…是什麼關係啊?』

一旁的牙整個僵成石化的看著我和她,終於,牙可找回他講話的能力了啊。他指著我和一旁一直捏著我的臉的她問。

我嘆了口氣,然後拿開她死捏著我臉不放的手。是怎樣?我的臉是有那麼好捏是不是啊啊啊!!再次嘆口氣,我說出這個不為人知的關係……

『其實我和小櫻…是青梅竹馬!我是到高中才脫離她的魔掌的!為什麼、結果為什麼我現在會在這裡遇到妳!?』

『哈囉, Kiba,叫我小櫻就可以囉!』
『喔喔,那你叫我牙就行的啦!』

我大聲怒吼,結果這個小櫻居然不鳥我反而去跟牙打招呼!?我看了眼小櫻在遊戲裡的暱稱,【Sakura】?她還真懶的想名子啊!

『我們要不要去商店街聊比較好?這麼多沙子有點刺眼耶!』

小櫻放開牙的手,然後她走出剛剛我們進來這片荒郊野外的入口。我嘆了口氣,然後和牙一起跟在小櫻後頭,

『我說,牙啊。』
『有何貴幹佐助學生會長?』

『我很容易被認出來嗎?』

『當然啊,只要看見一頭不知道用了幾罐髮膠才豎起來的頭髮就知道是佐助學生會長你了啊!』

牙一臉理所當然的看著我,好像看的我問了一個蠢問題的樣子。我再次嘆口氣……奇怪怎麼最近老是嘆氣?我摸了下我前面難得沒有用髮膠的瀏海說,

『或許該想想是不是要去燙個離子燙了吧……』

×

『對了佐助,我還沒組隊喔。』

小櫻語,然後他看著我。幹麻跟我說她還沒組隊?干我啥咪事情啊?我疑惑的歪著頭看著小櫻不語,然後小櫻淺笑了下,她又捏了我的臉頰!

『意思是我們可以組隊,然後等傳說大賽時去參加啊,聽說榮耀可是意想不到的一種禮物呢!但是只有我們兩個還不夠,還要一個。』

『牙不行喔?』

其實和小櫻同一個組隊也不會怎麼樣啦…雖然我們很常打鬧,但我們可是很好的麻吉呢,只是…為什麼只有我們兩人?牙不能跟我們組隊嗎?

『他已經有組隊了啊,已經有契約組隊的,就不能跟其他人組隊,除了跟之前組隊的人解除契約,不然是不行的啊。』

『妳怎麼看出牙有組隊的?』

『廢話,有組隊的名子上面都會顯示一顆星星啊!』

我看了看,果然耶,牙的名子上面有一顆閃亮亮的金色星星!看來我真的必須去官網好好的把一些必需的了解一下了啊……

『牙你真的不要跟我們一組喔?』

我轉向牙,希望牙可以因為我們閃亮發光的友情而退出本來的隊伍,來我們這一隊。但看到牙臉上的為難表情,我真想殺死我剛剛那個自私的想法!

我在幹什麼啊!牙還有自己的隊伍,我怎麼可以因為我一個人想要牙一直陪伴我而有了這種自私的念頭!?

『呃…牙,抱歉,我不是那個意思,我是說、』
『佐助學生會長,我知道的啦,不用解釋不用解釋!』

看到牙難得沒有出口糗我,我覺得牙現在的隊伍一定有什麼是他不能放下的,不然他不會露出那麼為難的表情。

『啊,是Kiba。』

×

『啊,是Kiba。』

從後方傳來優柔的嗓音,我和小櫻、牙都轉過頭,看是誰叫住牙?

是一個感覺起來就很透明的女孩子,我馬上點出那個女孩的資訊,【Hinata】,是精靈種族的喔?還真配耶!像小櫻那種的就適合人族戰士了吧…

對了,我還沒看小櫻的種族是啥?在我要點向小櫻的資訊時,就被牙他們的談話給吸引過去了。

『Kiba,我們找你很久。』

一個一直戴著墨鏡和穿著一件大風衣的男人講著。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錯覺…我感覺這個男人講話時,一直有蒼蠅在飛的感覺?

『Shino,因為我朋友有開始玩這個,所以我去教他啊,抱歉啦沒有及時跟你們說。』

『有事情就要先說,這就是規則。』

這個墨鏡男叫做Shino?看起來好像也是和牙同一小隊的,這樣他們三個就剛好湊成三人小隊耶…那麼牙不能放下的人,該、該不會就是這個Shino吧!?

『欸,佐助學生會長你別亂想啦!我才沒有什麼放不下的人咧!』
『佐助,你的心裡OS又跑出來了。』

小櫻輕拍額頭,然後無奈的看著我。糟糕怎麼會,我心裡OS又給我隨便跑出來!?不過…牙的反應也太激烈了吧?而且眼神一直偷瞄旁邊那個精靈 Hinata耶,還是牙放不下的,是這個精靈 Hinata?

喔呵呵,這次我很小心,沒有讓OS隨便再跑出來了!

『吶,牙,既然你的隊友在這邊,那我先和佐助去找最後的隊友囉!』
『喔,好!對了對了!如果傳說比賽的話,要不要跟我們一起組?』

『看到那時候我們等級能不能練高囉!』

小櫻眨眨眼,然後把正在思考的我給拉走。等級?我都忘記等級這一回事了,我都還沒開始練啊啊啊!!!

※          ※          ※

「我說佐助,」
「咖啡精有何貴幹?老爺我在認真別用你的噪音污染我。」

嗯…初級者練等級最好去花花草原,然後我好像還沒有去買屬於人族戰士的武器喔?沒關係,回去時問問小櫻什麼武器比較好就好了啦啦啦。

「我說佐助,」
「就問你有什麼事了嘛,很吵耶日向寧次!」

我瞪了眼寧次,結果發覺我看不到寧次!咦?那這死咖啡精的聲音是從哪來的啊?我移開我眼前疊著的一大疊白紙,而寧次的倩影便在我對面出現。

「有事快說,有屁快放!」

我出聲恐嚇他,最好是沒有什麼重要的事,如果讓我發現他只是叫好玩的而已…我一定會扁他,會扁他!

「你的公文是不打算解決了是不是,還有閒情逸致在那邊看傳說攻略,傳說自己去摸索比較好玩,你最好趕快解決你的公文,不然你就等著被我揍。」

寧次語,然後優雅的輕啜了口不知道什麼品牌的咖啡。我愣了下,看了眼我桌上那積成一疊疊的公文,還有寧次桌上乾淨到只有一杯咖啡的桌子……

「啊啊啊--寧次幫我啦--我處理不完啦---!!!」
「智障,報應。」

嘆了口氣,寧次最終還是很有義氣的幫我看公文。
×

「對了,怎麼從一早就沒看到牙啊?」
「他今天請假。」

批改公文時,我發覺牙怎麼都沒出現,這時他應該都是第一個出現在學生會裡,然後拿著零食到處嘶吼讓我和寧次都得花時間把他打在牆上的啊。寧次投抬也不抬就說他請假,這個沒情沒意的……

「原因咧?」
「他沒講就掛斷了。」

難得牙請假,又難得牙什麼原因都沒講就掛斷耶!通常他如果請假總會再那邊說一大堆不切實際的理由,像是什麼他要去趕最後一包洋芋片阿什麼的。

沒關係,反正在傳說上一定可以遇到牙的!對喔,說到傳說我都忘了那件事……

「寧次,你要不要跟我和小櫻組隊啊?」
「我有組隊了。」

什麼!?寧次這傢伙也有組隊了!?真是……難不成我和小櫻要和完全不認識的人再傳說組隊嗎?我很害羞的耶…但,我還是想知道寧次跟誰組隊,不過在我還沒講時,寧次就先講了,

「我和TenTen、Lee,你口中的小櫻是?」

「是喔,那我不就得跟不認識的人一組了喔?小櫻她是我青梅竹馬啦,但完全都是朋友那種的,沒有朋友以上戀人未滿那種的喔!」

「我又沒問那麼多。」

……這死寧次,一定要掃我的興嘛!?沒有跟認識的人一組已經讓我夠傷心了說,然後這時我還要面對這隻咖啡精的毒舌?寧次看到我這麼傷心,終於起了不忍之心,他扯扯嘴角,拍拍我抖動的肩……

「…在傳說上,沒有一定要跟認識的人才有話題聊。我和TenTen、Lee一開始也完全不認識,是在後來組隊後才開始培養感情的。」

真難得寧次會跟我說這些耶喔呵呵--

×

『呼叫呼叫-牙你在不在?』
『那麼快就想我啊佐助學生會長?』

一回到家,我書包丟著,馬上上傳說去找牙。密語才剛出發幾秒而已,這傢伙就很有精神的給我回覆,嘖嘖,還以為笨蛋難得生病想要慰勞一下他咧。

『笨蛋才會想你!怎麼沒去學校啊你,生病喔?』
『不是啦,只是在想事情,結果想著想著我就超過上學時間索性就不去上學了啊哈哈哈--』

我承認,我不該為了這個笨蛋那麼擔心!

『好啦,那佐助學生會長,你有什麼事找我啊?』
『呃…沒有啦,等我想好之後,再跟你好了。』
『好唄。』

唉唉,如果我現在問牙是不是那個精靈Hinata讓他放不下的話,他肯定是不會講的吧?就算是朋友好了,我要給牙時間啊啊啊!!牙笑了下,然後對我說,

『佐助學生會長,要我帶你鍊等嗎?』
『啊啊?不用了啦,我已經有去看攻略了。』

…雖然寧次那傢伙說看攻略沒啥用,不如直接親自去體驗。但是我已經在體驗了啊!這種百分之百會有任何感覺的遊戲我已經抱著必死的決心在體驗了……

『是喔,那我去找Shino他們喔,他們說今天要去火山口鍊等,我得快點去增加一點經驗值,不然會被唸的啊,那佐助學生會長,掰掰啦。』

『嗯,掰啦』

看著牙離去的身影,我想起傳說大賽的事,我和小櫻,還有一個後來不知道會是誰加入我們隊伍的傢伙,會和牙他們組成大工會一起去參加傳說大賽,可能牙也會找寧次他們那組吧…

看著牙和我等級明顯的差距,我開始怕說等傳說大賽開始時,會不會因為我的等級而害的小櫻不能夠一起參加傳說大賽?

哈哈哈,我第一次感覺到自己的懦弱耶……真是不爽這種感覺。

『佐助,你在幹麻啊?』
『呃,小櫻?』

我回頭一看,是小櫻。對了,小櫻跟我的等級也差很多…不行,我得在短時間以內把等級練高才行!所以我要…

『小櫻,人族戰士什麼樣的武器攻擊力最強?』
『啊?你問我這個祭師你們戰士的武器?去武器行看看吧,他每個武器都有列出攻擊力的強弱。』

待小櫻說完,我馬上拉著小櫻走近武器行。嘿嘿,不是我在自誇,這座城的每張地圖我可是都背起來了呢啊哈哈!

看了武器行排列裡每個適合人族戰士的武器,我有點不知道該選哪個耶…突然要選,實在沒有什麼頭緒的說。

『這把如何?』

小櫻拿起一把長劍,她抽起劍鞘,是一把銀色的長劍。他的劍柄是黑色與銀色交錯的絲線,劍刃反光時,會隱隱約約的看見一條青色紋路的籠。

『小櫻你怎會覺得這不錯啊?』

『嗯?我是看適不適合你的啊,依你的氣質還有手部慣用動作,最適合你的是劍,而不是刀。而這個顏色最適合你,所以我就挑中這把囉。還是這把你覺得不適合?』

小櫻真的比我想像中的了解我,並不是只掛著青梅竹馬的名號而以呢。我搖搖頭,然後拿起小櫻剛剛手中的那把劍,

『就這把吧,妳的眼光不會錯的啊。』

我眨眨眼,然後小櫻笑了。我拿起這把劍要去結帳時,這個武器行的老伯反而笑著搖搖頭把劍推回來,然後對著我說,

『小子,你很適合這把劍啊。是這把劍藉由這個女孩挑中你的,所以我不收錢,是送你的啊。』

『啊?怎麼可以!而且…你不是NPC嗎?怎會有自我意識?還是這是這間武器行NPC對每個人都是這樣講的?』

小櫻疑惑道。對喔!NPC道理來說不會有自我意識啊,阿這老伯怎會說這把劍適合我?然後那個老伯笑了一下,接著我和小櫻便在武器行外面了…怎麼會這樣?而且武器行還關門了咧!

『我不是NPC,是個能鑑識劍的GM。這把劍選中你我知道的,所以你就收了吧。』

風中傳來那老伯的聲音。奇怪怎麼這遊戲那麼先進,連風也可以傳聲音喔?我和小櫻互看了眼,然後聳聳肩。算了,既然那老伯堅持的話。

×

然後小櫻帶我到一個地方,這裡好像不是我在攻略裡看到的花花草原耶,還是這裡不是花花草原是別的地方啊?

『小櫻,這裡是哪裡啊?』
『花花漁港啊。』

…為什麼都是花花?而且來漁港要做什麼?我皺著眉看著小櫻,小櫻似乎是看出我的疑問,她嘆口氣,然後說,

『總不是來搭船的吧!花花漁港的旁邊有一條小徑,那條小徑過後有一大片很少人知道的花園,那邊有比較低等的怪,再低等的人在那邊也可以練到10等,而且摳摳可以賺很多喔。』

喔喔喔!我就是嚮往這種地方啊!摳摳多又可以練很高等的!而且小櫻是祭師,也可以幫我補血……雖然我還是堅持她這種人真的練戰士比較適合她。

走入花花漁港小徑後,真的很黑!奇怪這裡怎麼不設個路燈啊?在走了差不多有五公尺後,出口好像快到了,因為我看到亮亮的光。

一走出小徑,我看到一大片花園!這邊幾乎都沒有人,我開始懷疑小櫻說很少人知道,會不會其實是他自己開闢的?

『吶,那你去練吧,怪物等級、名子和血量都會寫在怪物頭上,不過也沒什麼差別,你死了我也可以幫你復活唷。』

『…妳怎麼不打?』

我納悶,小櫻跟我進了這片花園後,她就一個人坐在一棵大樹上,不知道從哪個地方拿出來的小說開始看。

『因為我高等嘛,打了賺不到經驗值,而且對我這種高等的來說,這邊的摳摳太少了咩,等你練到10後,我們在去打別的。』

…這女人,一定要一直強調她很高等她很高等是不是啊!?我瞪了她一眼,然後拔出劍,開始對付眼前的…軟綿綿飛著的兔子?

『喂!女人,這就是我要打的怪物?』
『親愛的佐助,我有名子的!對阿,最低等的怪,說不定你打一隻就升等了咧阿哈哈哈!!』

這女人根本是在諷刺我!!我再次瞪了眼,然後開始解剖那些朝我飛來有著溫暖笑容的…軟綿綿兔子。

在我的長期解剖下,兔子一隻隻的竅掉飛上天堂,而我的等級也快速的到達五等。在我要繼續解剖下隻兔子時--




『啊啊啊啊---救命----!!!』


 

              To be Continue》


※          ※          ※

哇噢,第一次再一天內打完傳說一章耶,
真是開心死了我ˇ
話說結尾這樣子的話,
小鳴快出場的機會也要到了喔呵呵ˇ
夜羽 2009-02-08 15:38:31

話說第一話那個貓女的涵跟我名字裡的一樣XDD

媽呀佐佐你崩了
我的天啊真的好白痴欸(佐踹)
我喜歡嘴賤的寧次XD
那個喊救命的應該是鳴人吧
佐佐來個英雄救美吧(笑(被踹飛)

版主回應
所以夜羽的名子有涵囉ˇ哈哈好巧XD
佐助沒形象才是真正的帥啊喔耶-/-(重踹)
是是是的ˇ那個超沒形象的喊救命的正是鳴人夫人啊(?)
哇噢不知道我還會寫出什麼準備要被揍的東西啊啊啊XD(奔)
2009-02-08 17:25:53
微風 2009-02-07 20:10:55

阿嘿我來了是沙發耶─
話說阿影影你是什麼時候回來的我怎麼都不知道,
這兩天再回訪的時候才有看到你哈哈(炸)
這篇文章好像每個人都扭曲了,
佐助他媽的好白痴(乖小孩不可以學哦)
最近過的怎麼樣?我有開學考耶我的天ˊˋ


呀哈哈哈哈我要看鳴人啦快點快點!

版主回應
噢噢前幾天才剛回來的ˇ
好久不見啊啊風XD(抱)
嗯嗯,扭曲超嚴重!!
不過這才是我真正要的感覺啊啊(亮眼?)
喔喔 似乎是第一次聽阿風罵他媽的耶XD
開學考?阿風加油阿啊啊(舉旗)
我過的不錯說,那阿風妳呢-/-?
哇噢鳴人快出來了啊啊XD
2009-02-07 22:57: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