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1 17:57:47

【佐鳴】傳說|Chapter3






『嘿,別在意啦!那個只是NPC而已啦,不用在意他的話啦。』


這聲音從我身後傳來,是誰?
難、難道是……

我沒聽過的聲音!?

我馬上轉過頭,以我十萬伏特的電力電向跟我說話的女生!
呃呃呃,是一個綁著包包頭的法師?雖然她沒有很辣…不過也算可愛啦!

『小姐,謝謝妳的提醒,請問你願意跟我一起走向未來嗎?』

我走近那麼包包頭,然後以我百萬伏特的電力盯著她看……別說我每見到一個就會這樣啊,我放電可是只給美女的!

『你再看我就戳瞎你的眼。』

咦咦咦,又一個聲音傳來?不過這聲音…怎麼那麼熟悉?我轉過身,剛好對到一對散發怒火的眼白!!啊不是,是白眼球的人。

老天爺阿阿啊!!這、這不是寧次嗎!?

『寧次--我好想你---!!』

在我要敞開我的懷抱迎接寧次時,他、他他他居然閃過而且還把我剛剛在電的包包頭給摟去!?
老天寧次阿,拔拔沒教過你不能搶朋友在電的女生嗎?

『唷呵佐助學生會長,你踩到地雷啦!』

『怎麼說?』

『剛剛你在電的是寧次的女友TenTen耶!啊啊啊,難不成佐助學生會長你想那麼快死?早說嘛!我可以借你菜刀阿!』

什麼什麼?我不是在意牙在空檔嗆我,我是在意他說的…寧次的女友TenTen!?啥啥啥咪?這就是傳說中寧次的親親小女友TenTenTen!?

『妳妳妳、你就是寧次的親親女友TenTen!?』

我伸出我顫抖的食指指著一旁依偎著的甜蜜情侶,噢噢!想不到一直是1號欠打表情的寧次也會有發春…呃不是,是甜蜜的表情。

那個包包頭…不是,是TenTen。TenTen她俏皮一笑,然後伸出她白皙柔軟的手…可惡!要不是我不敢惹寧次,不然我就…

好,回歸正題。天天伸出手,然後微笑,

『噗,我的確是寧次的女友,但我是叫TenTen,不是叫TenTenTen喔!很高興認識你,嗯…赤炎。』

我也微笑以報,在寧次的盯視下,我可不敢握太久啊…




「佐助,話說你昨天對我女友有非分之想?」

在會長室,我正要開始品嚐沒有毒奶的咖啡時,一個怒氣的聲音從我身後響起…我和牙對視了下,接著他很沒膽的說他尿急然後奔了出去。

居然留下了我和憤怒中的寧次!?

「唉呀寧次,你想太多了,我只是『單純』的想和TenTen做朋友嘛!」

「如果那麼單純我會來找你?」

……好,我認輸。

「對不起啊啊啊啊---!!!」


聽到慘叫了嗎?沒錯,是我這個大名鼎鼎的宇智波佐助帥哥的慘叫!!如果你讓寧次用過肩摔加拔指甲…不是,是拔我有形的頭髮你就知道我為什麼會慘叫了啊啊啊!!!

在失去意識那一瞬間,我想到的只有…


馬的死牙,你就不要讓我遇到你這個丟下我的王八蛋!!



一回到家我就衝到電腦前,繼續我的傳說之旅!

唉……昨天差點被寧次秒殺,連一些功能我都還不了解,等級和摳摳還是少的可憐啊啊啊!!

嗯,這邊應該是商店街對不對?一大堆商店還有一大堆不同種的人在那邊走來走去……真是,到底哪邊才是練等的啦!?

突然我眼前走過一個滿身亮晶晶的女人,衣服上還寫著一個很大的『賭』字,後面跟著一個黑髮跟一個櫻色頭髮的女生,但這兩個女生卻一直拉著賭字女人。

是怎麼回事啊?我偷偷的走近……

『不要攔我啊啊啊!!我要殺了自來也那老頭--』
『冷靜啊綱手大人----』


就這樣,兩女要一女冷靜的場面在我面前上演。

嗯…這時應該配上波卡比較好吧,還是可樂果?看電影時配可樂或雪碧也不錯吧哈哈!

『佐助學生會長你在這裡幹麻?』
『呃?』

這含有狗騷味的口音…是牙!他怎怎怎、怎會在這裡!?我剛咬下的波卡掉了下來,我接著大叫,但、但後來我後悔了!!

旁邊那兩個拖著賭字女的人和那個賭字女都轉了過來,然然然……然後往我這邊走來!啊啊啊,我這麼糗的模樣絕不能讓別人看到!

『佐助學生會長你在幹麻?』
『…恢復我美男子的形象。』

我站起身躲在牙的後面,然後開始抓剛剛塌下去的髮型。咦?是我的錯覺嗎?怎麼感覺那個櫻色頭髮的女生一直看我?

抓好我的頭髮後我死拉著牙離開,也不管那三個人疑惑的表情。為什麼當我看到那個櫻色頭髮的眼神時,我有種熟悉的感覺?

算了算了,別想好了!



拉著牙到了商店街外不知道幾百公里的地方,嗯…或許這裡是荒郊野外吧?沒有半點東西,只有枯木阿什麼沙塵暴的…其實沒有那麼誇張啦,只是一些含著沙子的風這樣。

『混蛋!你怎麼會在那裡?說,你是不是跟蹤我!?』

『呃呃呃…佐助學生會長你冷靜點啦,我幹麻跟蹤你,這裡有找人系統阿啊啊!而且我是看你好像不怎麼會操縱要來帶你練功啦啦-』

我停止搖晃牙的肩膀,懷疑的瞇小眼盯著牙…等等,我先聲明,我的眼睛不小!然後我看著牙咧開嘴燦爛的笑著,這種傢伙能信任?

『真的?』
『當然啊,難道我會騙人嗎佐助學生會長?』

說真的,牙說的話我實在不怎麼相信…但看在他一直為我做牛做馬的份上…不是做牛做馬,是『幫助』我的份上,我就勉強相信他吧?

我比出邀請的手勢,好,牙請說。

『嘿嘿,那我先跟你說基本的吧!你是戰士種族的,所以只要去武器行你就能知道要如何選擇武器,一定要帶著武器,不然你被啥咪東東拖走我也就不了你的啦。』

『好啦,接著?』

『嗯嗯,然後種族的衣服會隨著等級提升而變換,所以不用特別花摳摳去買衣服,對了對了!這種打怪疼痛度可是很高的喔,所以你被打到也是會很痛滴,只要死了的話就會回送到最近的傳送站,但等級不會掉啦哈哈!』

……這傢伙,怎麼感覺他很希望我被打死?不然說到被打到也是很痛的地方時,他那欠打的燦笑特別閃亮?我再度比出邀請手勢,要他繼續說。

『這些是比較重要的,然後像找人系統那種簡單按鍵的,依佐助學生會長的話,只要去官網了解個三天三夜就行哩!』

『你這傢伙是在說我記憶力差是不是!?』

我一把抓起牙,就像蠟筆小新裡的那樣子抓著他的頭猛轉,伴隨著牙悽慘的叫聲,我的心情更加舒暢了…哈哈哈哈!!


『你還忘了說,最重要的三人組隊和傳說大賽的事。』


『啊,對喔!還有三人組隊是傳說裡必須的,有了組隊以後,很多事情坐起來都很方便,也可以一起練等啥咪的,然後傳說大賽是最近發起的,說只要三人組隊裡只要有一人在大賽中沒有戰死,那一小隊就可以得到無比的榮耀啊啊!不過三人小隊的弱點也是在大賽,這時只有組成大工會才有辦法比賽了!對了說到這,所以你怎麼知道我忘記提這個啊?』

面對牙講完一大堆啥咪三人組隊和傳說大賽的事後,我需要一點時間吸收啊啊啊!但…我剛剛都沒有說過話啊!


『跟你說話的不是赤炎,是我。』

柔中帶剛的堅定語氣從我身後傳來,奇怪這麼好聽的聲音我一聽過就不會忘了啊,怎麼可能會沒有印象?我和牙同時疑惑的轉過頭……


呃呃呃,是剛剛那個用很奇怪眼神看著我和牙的櫻髮女生!?



『嗯…或許不該叫你赤炎,是吧,親愛的佐助?』


櫻髮女人淺笑著。


                                                                                                                                    To be Continue》

※          ※          ※
啊啊啊我終於孵出來啦啦啦~(灑小花)
太久沒回來這裡了,也太久沒孵文了,
其實有點懷念啊啊(嘆)

說真的感覺自己有點不守信用,
明明說了要把文章搬去無名,
然後現在又說適應不了所以兩個地方都有po,
唉唉我真是有夠花心的(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