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6 17:30:22

【生日】佐助–搞怪一籮筐 下

「好了,鳴人,我們也該去了。」寧次環抱著胸,盯著正在整理忍具的鳴人。

「嗯嗯~希望我們去之前,他們還沒掛!」他拉窗戶,變走向大門。


他們早知道派佐助一個人去沒辦法,所以等預定時間到後,就要去援助!



※          ※          ※



「喝、喝喝-……」喘氣聲不斷地從森林傳出,

「唉唷唷…想不到你這麼沒用呀…嘻嘻嘻…」役瑟拿著沾血的苦無不斷的舔嗜著。


「你…咳咳…可惡…」佐助手拿著苦無插在泥土上,好支撐自己龐大身軀的重量…

「佐助…」櫻低喊著,雖然自己被捆在樹上,但他可不是省油的燈呢!櫻反手拿著苦無停在繩子旁,等時機到後,再趁機解開!


「該死…要不是你跳那種無聊死人的人妖舞蹈!本大爺才不會那麼狼狽!」佐助破口大罵,黝黑的雙眼不時的瞪著役瑟。


「NO~NO~什麼人妖舞蹈?那可是最高境界的”數來寶”呢!」役瑟搖著手指,諂媚的眼神卻直盯著櫻。



「阿佐阿櫻~~~我鳴人大爺和寧次部下來幫你們啦~」鳴人從旁邊”閃耀”的靠近;只差…一旁的寧次臉上冒著青經而已。

「鳴人!」佐助大喊著,但眼神卻是殺氣。

「你這該死的天殺!居然要我對付人妖!?」


「呃…呵呵~先對付再說啦~」語畢,他們便一鼓作氣的衝向役瑟…





幾秒後----------




他們呢,全部都只能攤在那邊,一步也不能動。


「唉阿阿…原來木葉居然那麼沒用阿…呵呵~」他再度仰天大笑,只差下巴沒脫臼而已啦。


「該死!」櫻再憤怒之下,手上的苦無早已割斷繩子。她舉起拳頭,權力的衝向人妖前面。


「去死啦!!!你簡直、簡直是以為自己是皇帝?我要讓你CKK!!!」語畢,櫻便往役瑟的臉用力的打下去…



「喔呀呀呀呀呀~~~~~~~~~」這是慘叫聲,實在是好悽慘哪…


櫻處理完人妖後,便走到他們附近,一個個的幫他們治療傷口。


「你…為什麼可以制伏他卻還要等到現在!?」佐助傷一好,便扯著櫻口大罵。

不過,這次有點怪…櫻沒有反抗,只是怯怯的看著他們,表情很心虛…


「…因為。」她對著他們扯開一抹笑,聲音如蚊子般細小…


「因為?」他們三人全湊到櫻的前面,表情好奇的看著櫻。



    「…我太緊張…所以… 忘了… 哈、哈哈…」



※          ※          ※



「小櫻~~~~~任務解完啦?」他們一到門口,井野一等人就全都圍在那,也不知道在做什麼;總不可能為了看任務結束而來等他們歸來吧?


「恩,是啊!」櫻走到井野旁,她看著旁邊的櫻花樹,沒有察覺井野他們眼神中的涵義…


「你們也累了吧?走走走~一起去休息!」天天推著櫻,鳴人則推著佐助,一人推一個;洽恰好!

「要、要去哪邊?」櫻慌張的問著,佐助也帶著疑或看著鳴人。


「嘿嘿…秘密!」他們神秘一笑,便乾脆一團拖著一團往後走…













鳴人他們帶著小櫻和佐助來到一個房子前;

那房子光是外面就很詭異了,那裡面不就更詭異?而且旁邊都是樹林、圍牆,怎麼也出不去…


他們要櫻、佐助在外面等,五分鐘後進來;所以呢…現在只剩他們在外啦!



「他們在做什麼?」佐助先起頭;

「不知道,」櫻聳了聳肩。

「你真的很笨,連這個也不知道。」

「阿你又知道了?」

「至少我知道他們不安好意,不像某人…連最簡單的也不會想。」

「對阿對阿,不像某人阿,不知道還要罵人家笨嘛。」

「你在說我?」

「我又沒說你,你要自認也沒差啦~」

「臭女人,小心我再動你的醫療捲軸!」

「蠢男人,你也要小心我拿苦無塞你!」



    「『阿你是怎樣啦!不爽來打啊!!』」


他們一吵完,馬上就…一個拿苦無,一個拿手裏劍開始打啦。甚至連電文拍啦,西瓜刀啦都出來了~



「你們可以…你們在做什麼啦!」井野本來想說,怎麼那麼久還沒進來,正要出來叫他們時…卻看到兩抹顏色在那對打。

「『看也知道,打架啊!』」他們倆同時說,又戶瞪了眼;


「『幹麻學我講話!?』」他們又頓了會…
「『你是詞窮喔?笨!』」戶瞪了眼…
「『豬腦!別學我啦!笨蛋!』」算了,直接開始打!



「好了沒啦!?」井野用力大叫,接著又無奈的使了眼。

「影子模仿術!好啦,麻煩死了…」一旁的男人喊了聲,櫻和佐助只能乖乖的停下動作啦。

「鹿丸,謝啦!你們阿…膽敢再給我鬧一次,我就不保證自己不會發火拿西瓜刀射你們!」井野邪魅的笑笑,便勾著鹿丸走進屋裡。

櫻和佐助面面相覷,接著只能嘆口氣… ”唉…真可怕,鹿丸居然能忍受那麼久。”








「這裡是哪邊啦?好黑!」櫻牽著佐助的手走到屋裡,至於為什麼牽著呢…是寧次說以防萬一,所以才綁起來的,還要本人才打的開勒;我說寧次阿…你真不安好心啊!

「現在還沒晚上,不可能那麼黑。」佐助瞇細眼,看著四面八方。


佐助往前踩了一步,不隻倒是裝了什麼機關,房子裡的燈亮了起來!
還有繽紛的彩帶從四周往中間飄,真是大驚喜…



      「碰!!!!!!阿佐阿佐~~生日快樂!!」


鳴人大喊,便跳了起來,他雙眼瞇細著,不看清楚真的會以為是狐狸。


「我的…生日?」佐助莫名其妙的指著自己,隨後又冒出一句無言的話…「我的生日不是7月25日嗎?」


「明明就是7月23日!」櫻突然大喊,全部的人全都看向她,而且笑著;很曖昧的笑…



「喔喔喔!!!小櫻阿~你怎麼知道阿~?」這是鳴人的聲音;

「對阿對阿~有調查過喔~」這是井野的聲音;

「哼!知道佐助的生日,這就是你的命運!」這次寧次的聲音;

「小…小櫻,你、你怎麼知道、知道佐助的…的生日呢?」這是雛田的聲音;


「這、這這……」小櫻紅著臉不敢抬頭,她總不能說他真的有去調查吧?嗚嗚嗚…早知道別太衝動,直接不說就好啦!


「是我告訴她的。」低沉的聲音自旁邊傳來,那是佐助的聲音。他邪魅一笑,便把櫻摟到懷裡。


「你你你、你做什麼啦!?」櫻雖然大喊,但自己卻沒有想離開他懷裡的感覺,因為…佐助真的很…很溫暖。

「抱你阿。」佐助說的一副理所當然,就連俊俏的臉也稍微紅了起來呢!


「哈哈哈哈哈~~~~佐助阿,你真是不害噪耶!」牙大笑著,一旁的赤丸也汪著不停。

「好啦好啦,先吃蛋糕吧!在不吃的話,某人可是會餓死的啊!」天天笑著說,眼還不停的瞧向旁邊的寧次。



「好吧,既然大家都餓了,那就端出來吧~!」鳴人再度大喊,咱們可愛的”我愛羅”便端著蛋糕走了出來~

「耶耶!吃蛋糕~吃蛋糕~」井野大叫著,手還繼續勾著鹿丸,讓一旁的手鞠看的心養養呢!

「哼,現在吃蛋糕就是我們的命運!」寧次依然酷酷的說,只不過白眸裡卻顯出…呃…飢渴。

「哈哈~什麼命運?不知道剛剛誰還在那流口水呢!」天天戳著寧次的臉,還邊笑。

「阿阿阿啊!!!!!忘記跟大家說啦~」這時,牙著急的大喊,不過…語氣似乎很興奮?

「怎麼了?」佐助和櫻同時問,

「雛田~你說吧!」鳴人手上拿著果汁,邊笑邊說。


「就、就是…今天生日,大、大家要、要互相餵對方吃、吃蛋糕,不、不過,要男生和女生,不可、不可以同性的一起…」

雛田雖說著,但臉早已紅到不像話啦~


「蝦米!?」佐助和櫻大喊,他們不時的看著對方,接著只能臉紅收場~


「嘿嘿嘿…不過阿,要抽籤喔!」鳴人說著,便從身後拿出籤桶;很顯然,一定是有動過手腳的。


「我要和小櫻小姐一組!!」小李大叫著,眼中便充滿…火?

「大家來抽籤吧!」天天笑著,便拉著寧次的手走到旁邊。



「喔喔喔喔!!!!!我是4號耶!」

「6號?我跟誰啊?」

「2號…讓我感受你的存在吧…」

「呃阿阿阿~~~人家要跟鹿丸一組!」

「你不行,你太小了啦!市我跟鹿丸才對!」

「8號?唉…好麻煩阿…」



最後,籤也抽完了,他們全部走到一旁,只留下井野和天天在籤桶旁邊。

「哈哈哈!!!本小姐要來公佈啦~」井野手拿著不知道什麼時候多出來的麥克風喊著。

「喔喔!!!這次大家抽的都不錯耶~」天天也在旁邊喊著,眼還不停的望向寧次。

「我是增加”笑”果,天天是唸籤~」井野拍著胸大笑著,只差沒噎到。




「鳴人和雛田一組!」「喔喔!!笨狐狸有好康的耶!」

「鹿丸和井野一組!」「哈哈哈!!!叫我井野女王~~」

「寧次和…我一組…」「喔喔喔喔!!!絕佳組合哈哈哈!!!」

「牙和手鞠一組!!」「呀逼!牙偷吃御姐喔~~」

「我愛羅和李一組!」「沒關係,小李把我愛羅當作櫻就好啦~」

「最後…櫻和佐助一組~」「哈哈哈!!鳴人,我賭對啦!」


他們面面相覷,雖然知道這是按照劇本唸,只不過…還是很想打了井野。


「喂喂!別瞪了,吃蛋糕吃蛋糕啦~」井野笑著把切好的蛋糕捧著給他們,臉上還冒下一滴冷汗。


「呃…」櫻不知道該哭還是該笑,佐助則是很瀟灑。

「嘿嘿~你們的蛋糕!要記得喔!是互.相.餵.唷!」


「喔…佐助,張…張開嘴吧…」「恩,阿~」櫻羞澀的餵佐助,佐助倒是很爽快嘛!

「來~小櫻張開嘴~」「我…阿…~」這次換佐助,不過還是很害羞啦~


他們殊不知道,一旁還有個勘九郎在旁邊錄下他們互相餵的舉動,沒辦法阿…他又找不到女伴,不然可以找烏鴉嗎?


「佐助…換你啦…」「恩~」在餵這口前,佐助有笑了下,櫻雖有看到,但也不知道代表什麼涵義…


「唔…!!」櫻叫了聲,原因:某個不明物體檔在他嘴上呀!好羞~


讓我們來分析一下剛剛的動作~首先呢,佐助把櫻餵的蛋糕吃下後,接著就以飛快的速度吻住櫻!聽說阿,咱們的櫻根本忘記要反抗呢~



「喔喔喔!!!!這裡有人上演12禁的KISS囉!」井野大喊著,接著纖指指向佐助那邊,



「喔喔喔!!!佐助那麼好康!!」

「阿阿啊!!不公平!那是我的櫻小姐啊!!!」

「哈哈哈~~~大家來唱結婚典禮的歌~~」


佐助先離開櫻的唇,便邪魅的舔了舔嘴角,接著呢…當然是苦無往那些”看熱鬧”的人丟過去啦!

他們噸了秒,接著才開始反擊…



「呃阿阿阿!!!佐助你該死阿阿啊!!」

「喂喂!等等傷到人我告訴小櫻你謀殺親夫阿!!!」

「可惡!!壽星就可以那麼大牌啊?」

「討厭討厭討厭!佐助啊!我好歹也喜歡過你耶!!」

「誰理你阿?你不是有雛田了嗎?」

「恨死啦!!!!」

「你這愚蠢的弟弟阿,要贈恨我就努力吧!!這是我跟你哥學來的喔~」







          「千鳥!!!!!!!!」







                         -EnD


※          ※          ※

呼…終於寫完了!真的是還滿累的呢…
一有時間就寫,沒有時間就先放著,
隔了幾天後總算寫出來了-ˇ-
花濺淚 2006-11-12 21:00:51

惡搞王道><|||
讚啦~~

版主回應
YES!惡搞王道~~ 2006-12-02 13:59:58
微風 2006-07-24 14:42:49

呵呵,好溫馨的賀文呀!XD

版主回應
是阿ˇ
只不過裡面有"小小小"的惡搞~(被踹)
2006-07-26 03:01:06
︴☆ ×神悠.雪φo 2006-07-22 12:53:31

kuso讚!!!!

版主回應
贊成贊成>ˇ<(豎拇指) 2006-07-26 02:5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