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16 20:15:14粉紅_小公主

靠= =

真是情緒起伏阿

開開心心去小孟家 運動

等老哥們打給我去看阿姨

可是6點要到了

半通電話都沒 搞笑!!!!

好 我打給他們

叫我先上公車

好 我聽話

結果到第一郡

我以為他們會做計程車趕

ok well~~~~I called them....

{你們在哪阿}
[阿就沒趕上公車阿....所以今天不去了= =^]
{⊙⊙?}(第一時間無法反應過來)
{靠腰勒~(脫口而出)}
[靠腰你個鬼....]
{........咖擦(很乾淨俐落的掛電話)}

endless story(NANA日文主題曲)響起
訊息內容如下
[你可以在白目一點!!!!]

本大小姐非常火

他媽的 我像白痴一樣

從富美興等等等 等到第一郡

結果是 不去了

我今天本來可以不用花那堆冤枉錢的

結果連一句 我要求的也指不過一句"不好意思"

我有錯嗎 好笑勒

連外套都忘在小孟家

坐公車還出小車禍 是怎樣?!!

真不知道該如何形容今天的心情

早上本來心情很好 一切不都很順利嗎

誰會知道 下午......sigh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