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24 13:13:24ㄚ薰

Philip and I

「你真的很棒。」滿滿的感激讓我忍不住要告訴他:「並不是所有美國人都知道怎麼跟我溝通,而且還能對我這麼有耐心的。」他笑笑的說:「我有耐心嗎?我想只有對你吧!」不管這是不是玩笑話,我都真的很感謝我遇見了他,一個幾乎「萬能」的家教。永遠這麼有精神,永遠帶著滿滿的笑容,永遠以一種不具威脅性的自信帶著我往前走。我幾乎可以向他請教「任何事」,他不只是我學習上的幫手,還是我生活上的諮詢師!

我還記得我們第一次碰面,我滿心只想著學業上的東西,根本沒仔細看他的長相,還是到第二次見面我才知道原來我們同班!這個奇妙的緣分讓我們有了許多共同話題,我也「開始」注意到他在班上的表現,「開始」注意聽他的發言...(咦?原來我平常上課都在發呆?) 然後我才發現,他是個很瘦小的男生,幾乎跟我一樣瘦了吧?!加上白皮膚、金色頭髮,可以說非常秀氣,有一點雅痞的味道,不同於一般粗獷的男生,他連聲音也很斯文,難怪我先前對他印象不深了。

真正讓我開始佩服跟欣賞他,還是他專業的指導。許許多多讓我傷透腦筋的問題,在他看來都是輕而易舉就可以化解的。怎麼會這麼厲害呢?當他問我要不要寫意見表時,我毫不猶豫的說:「直接勾excellent就好了啊!」我真的想不出還有誰比他更適合教我了!(這感覺就跟我剛認識P教授時一樣啊!)經過幾次的碰面,他越來越熟悉我的工作模式,即便我的口說並不很強,他總是能用很舒服自然的態度配合我的步調,讓我一點也不緊張。我們可以開心的討論文章內容,可以在我佯裝天真的提出蠢問題時一起大笑,他甚至還會故做生氣的喊我名字,讓我有種「我們好像很熟」的錯覺......

「笑聲是感情的催化劑。」我想應該可以這麼說吧!當兩個人可以一起大笑的時候,難以言傳的默契和喜悅總是讓人忍不住心動。不管怎麼樣,我都真的好感謝他對我的包容,好感謝有他陪著我度過眼前的難關。希望我們可以一起奮鬥到4/26, 一起去聽音樂會,再一起出席畢業典禮!

上一篇:騎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