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2-04 23:56:15

輕井澤親子飯店首選

既上次北海道親子之旅後,這是第二次帶兩歲的女兒挑戰輕井澤賞楓快閃之旅,這次住兩天的飯店,Hotel Green Plaza Karuizawa,中文叫做輕井澤綠色廣場酒店,堪稱目前住過最優質的親子飯店,怎麼個優質法,簡單說就是可以讓小孩在裡面玩一整天都不用煩惱,然後爸爸媽媽可以輪流去泡溫泉,做spa,餐廳還不錯吃的飯店。


這是房間內喔!!!

我們這次訂的親子房,一進房間,女兒就被吸住了,玩到連吃飯都不想去,親子房是雙層樓,樓上有床,樓下是遊戲室,樓下也有臥鋪,如果想睡榻榻米就把臥鋪拿出來(必須說臥舖好好睡,兩天都是立馬睡著自然醒,完全沒有認床問題),基本上,玩具會玩到幾乎沒地方睡(笑),如果闔家旅行,三代同堂,真的超推薦,長輩可以睡樓上,一間就可以住全家。有趣的是,其實這間飯店有很多台灣團的客人,但都住在別棟,離餐廳浴場比較遠,這家飯店也有台灣和大陸的服務人員,親子房的廣告目前在中文網頁好像看不到,實際上我們旁邊的房間也是日本人為主,而且都有小孩,看來這也是他們的親子熱門旅館。



小孩吃得很開心的九宮格餐盤,哈密瓜很甜,水果很優。

這家飯店的餐廳還有特別提供離乳食品和兒童食品區,很多爸媽帶嬰兒來住,可以有個安心帶嬰兒來的溫泉旅館。





除了房間裡面玩不完的玩具,還有遊戲室,500日圓入場費,女兒幾乎玩瘋了,其實她飯店外面還有一個有摩天輪兒童樂園,是比較大小孩在玩的,不過時間有限,小孩還小,我們就沒去了。




整體而言,親子房非常值得推薦,小朋友玩到不想出去,大人就可以好好地輪流去放鬆一下,飯店裡有溫泉,商店街,spa,應有盡有,還有農場主人直送現場擺攤的蘋果和葡萄(超級無敵好吃),這真是我住過最夢幻的親子飯店了,雖然從東京機場開車要快四個小時,真的很山裡,但是真是太完美了。
沿途的楓葉和銀杏也相當漂亮,真的是很適合全家出遊,滿足一家大小的好地方。













吃喝玩樂 2017-12-05 15:11:10

到處逛逛~http://www.ut-av7.org.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