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01 03:06:13呂懌

那些無憂無慮的日子之二

啊,
那些日子真的很閒...

  

   

    

又一個唯一handmade,
比之前那個,
(http://mypaper.pchome.com.tw/ninepp03/post/1323462455)
這個歷史應該更久遠一點.

那年代瘦瘦長長的nike鞋盒,
不知怎地與床沿陳架尺寸出奇地配合,
用作收納零碎的小東西一流,
唯獨
遭嫌棄的一點,
是它原來那刻板的紙皮顏色.
最初沒多考慮就把它們都塗個全白,
完全經不起時間留下的痕跡;
後來重新再塗了底色,
增添些點綴,
用拙劣的幼稚印章模仿那斑駁的磚牆,
一個一個鋪天蓋地的印上去,
當然,
只用不二的深紫色.

這天一拍,
紙盒好像沒有很發黃的跡象,
是光油的保鮮效果.
可是,
其實寶箱一打開來,
滿滿是時間的刻痕,
東西與回憶即使保存下來,
也像我一樣,
慢慢變老了.
  

揭開盒子是需要最方便擺放的東西,
畢竟票尾增補的頻率比較密.
  

上學的回憶之一,
鮮有見得人的舊證件照啊,
我在外面拍證件照都超醜...
後來已沒自信到總要魚腸出馬... ...
呀 (轉移視線~),
原來我的簽名多年來都沒怎變..
  

上學的回憶之二,
這個厲害~!
小學的書簿封面成績表或校方家長的文件往來,
學生名字都靠這個姓名印章,
畢業時派還.
現在拿在手裡依然覺得神奇~
   


鄰里的回憶.
  

這個..
我不應該有印象的吧?...
   

一大堆別人送的,
不會捨得扔掉的.
   

當中包括這個,
曾經,
竟然有個親手為我造介指的傻佬,
不經大腦又帶酸的小浪漫.
  

不少得,
而且佔大多數關於九人幫的.
  

明天,
陪我又大一歲.

上一篇:不完整

下一篇:停不了的作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