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6 11:46:07呂懌

[Música] 簡單的小情歌



〈小情歌〉SodaGreen

曲/ 詞:青峰

 .
 .
 .
 .
 .
 .

你知知道
就算大雨讓這座城市顛倒
我會給你擁抱
受不了 看著你背影來到
寫下我 渡秒如年難捱的離騷

就算整個世界被寂寞綁票
我也不會奔跑
逃不了 最後誰也都蒼老
寫下我 時間和琴聲交錯的城堡


混亂過後,
我想青峰清新的嗓子,
可讓我洗滌紊亂心情.

罄儀的keyboard,
模仿著顛倒城市的雨,
也很棒.

特別鳴謝燒yan同學,
借我一疊SodaGreen的唱片.
令我重拾久遺了的聲線,
自今年三月.

上一篇:[Música] 忘了所有

下一篇:[Música] Salah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