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16 22:49:08呂懌

[Diario] 可愛的一天

今早之前,
我還在為我那個被公認爛極的上課時間表懊惱.
要說有多爛嗎?
沒有一天day off不在話下,
三天在將近日落的五半放學,
再者,
加上堂與堂之間合共十三小時的課餘...
還可以再爛嗎... ...

但今早之後,
情況不一樣了.

早上的長途巴士照例地擁擠,
這天擠到我旁邊的,
是個西裝骨骨的青年, 二十出頭.
(他揹著與肥乙同款不同色的袋子,
故多看兩眼了~)
他坐下來不久便死死地睡去了,
我則沿途聽著mp3, 看著時間表發呆.
亦如常, 在巴士經過彩虹附近開始收拾行裝,
誰料, 我這舉動似乎擾了別人的清夢,
他被我驚醒了後,
二話不說就站起來... 原來他以為我要下車... 但還有三個站咯...
雖然覺得情形有點尷尬,
但我更加覺得, 他是個好人,
一早便遇上可愛的好人.

坐進課室,
安頓好上這學期的第一節課,
但仍不敵同學們一句豪邁的“喂~! 早晨~!!”
他們的興奮和掛念彷彿都化成了說這句話的力氣,
這句早晨也來得比平日熱情多了, 精神多了.
縱使性格慢熱的我,
未能拿出多少豪氣去說一句如此的“早晨”,
但為這親切的一幕由衷的笑還是可以的,
何況這班是我可愛的同學仔~

三個小時的課程簡介,
耳朵勞碌之餘,
腦袋都不得空閒.
(胡思亂想地把恐怖的下一學年幻想一番... ...)
好不容易才到lunch time,
看看電話,
發現九人幫的關於k lunch的短訊,
雖然大計不成,
讓我知道九人幫的活動在努力進行中,
不禁興奮~~
始終是最可愛的九人幫~

阿娘買了一盒十粒裝的朱古力回家,
每人分到兩粒,
只有我有四粒~
永遠是我可愛的娘~~ hahahaa...

一日間,
可愛的人和事陸續在我的身邊發生,
那歇斯底里的煩厭真的稍稍舒緩了.
不過,
要是沒有先前的厭惡和其後的快樂相比,
我還會發現身邊的可愛嗎?

些少的幸福, 盡力去珍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