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30 16:38:48維尼鬼咩♥

涵ㄉ生日

左天是涵跟他爸ㄉ生日 涵過農曆ㄉ 所以他們同一天! 跟他爸同一天生日他可真雖呀 只能享受一次 不過反正他還有國曆可以過 左天也被打ㄉ很慘 泡麵 吃起來怎個感覺就酸酸ㄉ 邊吃邊哭吧! 泡麵酸也不是因為泡麵壞掉 而是因為某些是 那是誤會 我不想解釋也不想反駁 更不想達話 也不想說出真相 就跟好久以前依樣 給你打 因為 我什麼話也都不想說了 而被誤會ㄉ我 只想著趕快去上課 因為我不想在呆在那裡了 上完客後 我實在不想那麼早回家 所以坐在那邊一下 結果他就來在我了 你知道嗎? 再我被打ㄉ同時 我真ㄉ好想告訴你 我ㄉ脾氣有問題嘛? 你還是絕ㄉ我ㄉ態度不好嗎? 那淦麻要生下我? 不要生不就好? 還不是因為你們曖完 才會有我? 為什麼要把事情都牽拖在我身上? 答應要出去ㄉ不是我 是你兒子 而他卻把電話拿給我叫我聽 這不打僅 前天在唱歌會不爽 並不是因為你們插撥 而是因為涵他爸 我跟涵在唱歌 他拿麥克風起來亂 還一直蔣那ㄍ人ㄉ明子 不然是怎樣? 覺ㄉ這樣很好玩? 那假如今天是你女兒勒? 你會跟著起鱟嘛? 不會吧? 因為你一時ㄉ快樂而造成別人傷害 值得嘛? 我跟他是沒分手阿 我只不過說要而已 你是一值宣傳淦啥? 然後一直說我們分手((別人 這麼希望是不是?? 是嗎? 到處宣傳 這樣他不是很難做人? 你們到底有沒有想過別人ㄉ感受阿? 他只不過經過而已 就醫值在那某某某ㄉ叫 祇是不想說話而已 你們是再三八什麼? 如果今天換成是你 你會有啥感受我問你? 你不覺ㄉ那滋味很令人受不了嘛? 我一值忍耐 我媽說我脾氣不夠好 所以我一值忍一值忍 而你們怯一直逼一直逼 我多麼ㄉ想說出來你們知道嗎? 媽媽不是應該聽女兒說話嘛? 而我卻說不出口 因為怕又被說什麼 那我說淦麻? 說ㄌ有闢用?! 說ㄌ怎樣? 說ㄌ能改變事實? 在涵ㄉ生日 我多麼想真正發自內心ㄉ笑? 而怯笑不出來 說不虛偽ㄉ人是我耶 現在做不到ㄉ人 又是我? 你們這樣我做人很難做 董不懂? 我左天在鋼琴班哭ㄉ多慘你知不知道? 左天能聽我訴說ㄉ 就剩鋼琴老師 能讓我發洩ㄉ 就只有彈琴 我現在才真正了解到彈琴 才是最好ㄉ發洩 並不是打鋼琴 而是用心去談 去跟鋼琴訴說 你有多麼痛苦 你有多麼難敖 你有多少ㄉ心事埋在心裡 沒說出口 一切我該感謝ㄉ是你們 因為你們讓我知道 誰才是我真正需要ㄉ人 誰才是真正了解我ㄉ人 也讓我了解 鋼琴 是我發洩ㄉ最好一ㄍ管道 這都要感謝你們不是嗎? 打這篇文章純許發洩 不滿請滾 我這邊也不歡迎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