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0 11:56:49維尼鬼咩♥

光良-童話

忘了有多久 再沒聽到你 對我說你最愛的故事 我想了很久 我開始慌了 是不是我又做錯了甚麼 你哭著對我說 童話裡都是騙人的 我不可能是你的王子 也許你不會懂 從你說愛我以後 我的天空星星都亮了 我願變成童話裡 你愛的那個天使 張開雙手 變成翅膀守護你 你要相信 相信我們會像童話故事裡 幸福和快樂是結局 我要變成童話裡 你愛的那個天使 張開雙手 變成翅膀守護你 你要相信 相信我們會像童話故事裡 幸福和快樂是結局 我會變成童話裡 你愛的那個天使 張開雙手 變成翅膀守護你 你要相信 相信我們會像童話故事裡 幸福和快樂是結局 一起寫我們的結局 -------------以上--------- 這首歌也好久ㄌ ((他很老ㄌ 這首歌ㄉmv 很感人... 會感動到哭@@ 呵呵 不過我是說真ㄉ 我有一ㄍ 願望 也或者那是ㄍ夢想 有一段時間 我差點要放棄耶 因為 我不知道我要怎麼辦到 順便一提 窩ㄉ願望是: 把童話彈到最好 用鋼琴 彈出最感人ㄉ音符 給所有人聽 雖然我知道不太可能 但 我現在已經開始學鋼琴ㄌ 這要感謝 614ㄉ某一位同學.. 他是我ㄉ知心好友 呵呵 但是沒辦法... 我做人失敗 他幫助我 告訴我 可以ㄑ學鋼琴 或許他還不知道 他 已經 幫我完成 心願ㄉ一半 所以 為ㄌ不要辜負他 我會繼續努力 雖然 能把這首曲子 彈到最好 有可能是大家都做ㄉ到ㄉ 但...我還是要努力 呵呵 說實在 自從跟我那位好朋友吵架後 我真ㄉ很後悔 我ㄉ嘴巴為啥那麼賤 我真ㄉ很後悔 我做人真ㄉ很失敗 如果我不追究ㄉ話 或許 事情不會變成這樣 就因為自己一時ㄉ衝動 傷ㄌ自己最好ㄉ朋友... 呵呵... 對不起 但 就算這段友情沒ㄌ 我還是會努力 我還是要告訴他 謝謝你 這2年ㄉ陪伴 謝謝你在我身邊鼓勵我 謝謝你 我ㄇ曾經一起走過 那麼多艱苦ㄉ.... 但 對不起 因為 我自己ㄉ做人失敗 而讓你ㄉ美好 全都破碎ㄌ 很抱歉 這2年ㄉ回憶 如果你不要 我會好好保留起來...

上一篇:張惠妹 聽海

寶貝♥ 2008-07-12 11:49:04

這首歌

我也超愛滴

呵呵

恩...

下面寫ㄉ...

別傷心難過

加油嚕

死台客^^ 2008-07-11 11:43:43

我都沒發現

你下面還有這篇文

好感人

幸好我有耐性

你要好好加油

但你那位朋友如果是那種人你就沒就ㄌ

(都已經發生ㄌ說神麼都沒用ㄌ)

那你就完嚕

加油

就算那ㄍ人不原諒你

那也是你ㄉ錯

不可以怪別人

版主回應


的確..

我不會放棄他ㄉ

就算他已經不想要

呵呵

我想如果我有利用價值他應該會回來ㄉ

可惜就是我太濫ㄌ
2008-07-11 11:5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