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14 20:11:10Fish♥

如果难过,请你忘了我♥

 

我的背影♥

 

 

 

 

 

我終于考完試了

好高興

而且好累

第二天下午的時候

老師們都不在

結果 我們班的人都在玩

都快考試了

我們幾個人在唱歌

哈哈xDDD

附近的人都好好玩

都讓我好開心

今天下午 我們在亂丟東西

大家都沒有童年的感覺

折紙飛機 哈哈

可是真得很好玩

不知道考試會考得怎樣

英文

絕對不及格 選擇才40幾分

歷史啊

剛剛好及格

哈哈

地理這次考得很好 原本要把社會好好地讀得

結果歷史沒時間讀完

也沒時間搞懂

第一天晚自習都在玩- 3 -

回家直接睡覺 很累得說

而且 因爲某些事 真得很想不通

就去睡覺拉 哈哈哈

所以隔天早上 英文 歷史都爛死

好啦 反正都考完了

就這樣 現在只想玩電腦 不過也很累

 

 

 

 

 

標題和内容好像沒什麽關係

管它的

 

 

 

 

 

如果难过,请你忘了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