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08 00:03:25法式牛奶咖啡

我愛看日劇*危險姊姊*

如果你是伊東Misaki的粉絲
肯定要看本劇
殘念 我不是.....
所以 給本劇的評價是
找點事來邊看邊做以免沒耐心看下去
劇情大致是這樣
女主角寬子(伊東Misaki 飾)面臨父親過世
老家皆川酒造倒閉與未婚夫取消婚約的慘狀
因此 她前往東京投靠考上醫科大學的弟弟(森山未來 飾)

接下來的劇情就是圍繞在姐弟之間的親情
姐弟周遭的人 與姐弟如何攜手復興酒造
乍看之下雖然感人
但是這樣的劇情好像是把以前別的日劇裡的故事重新在此排列組合一番
沒什麼新意

曾在 我和她們的生存之道 裡演出女兒小凜的 美山加戀
也在此劇客串演出

比較好玩的是
天海祐希 突然以 離婚女律師 的身分在戲中出現幾秒
這是蠻有趣的安排

另外 在 稻森泉 所主演的 熟女拉警報 裡飾演年輕辣妹的 釋由美子 也參與此劇演出
而且總算有一些非性感打扮的表現
至於伊東Misaki
比起電車男裡假假的愛馬仕小姐
本劇裡的表現還自然活潑些
(個人偏好中谷美紀所詮釋的愛馬仕小姐 感覺比較正常一點)

而 森山未來 自從演出了 愛在聖誕節 後
更讓人印象深刻
這位瞇瞇眼男生 演技似乎也越來越好

還好全劇主題曲是 平井堅 的 POP STAR
可以讓我耳朵享受一下好音樂

不過 最近看的幾齣日劇
除了熟女話題之外
似乎也出現了燒酒現象
日劇裡大家都在喝燒酒
(例如 離婚女律師1 慢舞 危險姊姊)
連 男女糾察隊 都曾播過小亮尋找夢幻燒酒的特集
我也蠻想加入這潮流的.....

危險姊姊
http://wwwz.fujitv.co.jp/aneki/index.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