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25 14:36:58法式牛奶咖啡

布蘭妮混亂天堂

這是我最近週末愛看的節目之一
雖然外界對於布蘭妮的婚姻生活評價不太好
甚至傳出快要離婚的消息
不過
我倒是很愛節目裡布蘭妮率真的一面
就算不是真的那麼真實
我還是很喜歡這種調調的女生
喜歡對方就帶著他一起去工作 旅行
愛他就直接告訴他
甚至主動問他要不要結婚
是啦
對很多人來說
要那麼坦白直接 太困難了
但是
可以這樣過自己想過的人生真好
管他別人怎麼想

最讓我感動的一集就是他們的婚禮
因為布蘭妮是超級名人
所以很難消息不走漏
於是
他們設計一場小訂婚宴
到場賓客當場拿到喜帖才恍然大悟
原來不是訂婚而已
是結婚呢
甚至雙方家長也都不知情
於是大家一起共度了充滿驚喜 燭光 紅玫瑰的婚禮

儘管有些人對布蘭妮很不以為然
但是其實她從小就很努力練舞
母親也花了很多時間栽培她
才有今天的成就
而不是空有外表的花瓶

其實
在國外這樣的節目不少
例如奧斯朋家族
潔西卡辛普森跟她老公
潔西卡的妹妹艾希莉辛普森
這些節目我在德國多少都看過
還蠻有趣的
不過 都有些炫耀財富的部份
讓我看了有點不屑
反正一般人都好奇名人的生活嘛
所以與其被狗仔跟拍
不如弄個類似的節目讓大家看看也不錯

圖片來源
http://www.startv.com.tw/chv/prog.asp?forid=343&nouse=4645

上一篇:誰來告訴我為什麼?

下一篇:火 間 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