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09 15:23:40法式牛奶咖啡

勇敢

雖然以前也因為治療皮膚問題而做過"燈罩"造型
(也有人說這是"雷達頭")

也為了洗牙麻醉過
(快醒來的時候很像喝醉酒 全身軟綿綿的 眼睛半開 樣子很好笑)

不過 這次不同
長久以來我有時有時無的血尿問題
因為考慮手術風險
而且症狀不明確
媽咪一直猶豫是否要送我去拿結石

去年冬天
症狀變得比較嚴重而且頻繁了
媽咪決定帶我去仁愛路的動物醫院開刀
先是拍X光跟超音波
確定結石後
安排了開刀+住院三天
因為媽咪怕術後照顧沒弄好會有感染問題

後來媽咪說
她一走出醫院就在路上哭了起來
因為擔心
還去行天宮拜拜
忍到第二天才去醫院遠遠的看我
我很生氣的瞪她
因為我必須一直要待在籠子裡打點滴
又要戴我最討厭的燈罩
而且沒有水煮雞肉可以吃
好痛苦喔

還好三天後就回家了
不過 還是得戴燈罩一直到拆線為止
真麻煩
想抓癢都抓不到哩
媽咪說
半夜都被我吵醒
因為我一直抓癢
但是都抓到塑膠燈罩

還有路邊的阿婆更好笑
對著我媽咪說
喔 還怕狗感冒幫狗戴帽子
哎呀 幫幫忙

上一篇:跟媽咪的相遇

下一篇:刺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