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8 11:10:47彩虹魚

享受美食、寵愛人生

昨天,跟以前的同事聚會。

老公覺得我們這一群很吵,所以不跟。

這樣也好,我們就可以暢所欲言了。



好友們聚會,當然是一起去吃吃美食了!!
我們約在久沒去的變色龍韓式料理,或許真的久没吃了,印象中它的口味偏淡,結果昨天加了它的辣醬後,咦?不料還挺美味的‵(*>﹏<*)′

用完餐,再去貝殼沙灘享受好喝的飲料;要不是天氣有點涼,我一定要再點一份貝殼系列的冰淇淋來嗑嗑!


鈴又胖了,這對她實在沒有好處。只是還好,她很懂得充實自己,進修上課、學街舞...等等,如果有人懂得先欣賞她的頭腦、思想,就是她的緣份了!

貞還是不想婚,她這樣也挺好,男友疼她就好,反正他已有了孩子,也不會急著想要她生,如果她日後真想生,那就再說,何必結了婚、把自己變成老媽子?現在自己沒什麼責任,多愛自己一點也沒什麼不好。

相較於貞的不婚,純倒宣佈了年底結婚的喜訊!還是祝福她!只是她婚後可能就跟著在台南工作的男友(老公)搬到南部,嗚...到時不就少了一個好朋友一起吐苦水了?其實,跟她同事的緣份只不過短短三天,但我們卻很聊得來!我想,這情誼真的比那種一起工作好幾年卻連是點頭之交的人可貴吧!

鋒的老公被外派到日本,她日前有點不安,因為某個算命師跟她說:如果她的老公日後仍有外派機會,很有可能會招桃花!所以鋒開始擔心。不是我要說,有些算命的「鐵嘴」實在不負責任!這種事,說了,容易讓女人胡思亂想,想藉此種本性增加客人的訊問度、進而進奉大把鈔票的作法,實在令人不恥!我們要她放寬心、不要因此而疑神疑鬼,她則自認也要改掉嘮叼的毛病,一群女人於是開始討論起女人的嘮叼,實在也蠻有意思的!

的確,男人很奇怪,自己做不好還不要人家唸,所以有的女人乾脆自己做、不讓男人做,真是因噎廢食!讓男人樂的清閒會比較好嗎?我認為這樣對孩子的教育、對婚姻生活並沒有好處。現代女人忍的太多,壓力又比過往大,實在真的要多愛自己一些啊!找到自己的舒壓管道,與朋友出來透透氣,偶而放空一下自己,偶而把體重的數字擺一邊、好好享受一下美食^_^o ~~~

啊!啊!~結了婚,要不是有那麼可愛的寶貝,實在不知婚姻有什麼意義,婆家也沒多疼,自己兒子在外偷偷負債連累我們自己家和我娘家竟連個道歉也沒有、連自己的孫子生日都沒打電話關心一下,等到公公離她而去了、寂寞了,孩子都大了、好帶了,才想把他們接過去?

婆婆在公公的告別式跟我提這件事,但還好小姑阻止了她繼續講。

其實,就算我們間沒這種問題,我也認為孩子帶在自己身邊比較好。台灣不像日本,多數日本媽媽可以在家相夫教子,台灣的女人不但要顧家,還要自食其力、自己賺錢;在此狀況下,孩子跟媽媽的相處已少,若還像有的人廿四小時給公婆或娘家帶,對孩子的成長其實並不好。

看來,我們女人的聚會還會持續下去,就算有人退出,也會再有人加入的!

上一篇:獻出愛心,收養牠

下一篇:愛與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