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01 01:28:51 小妮娜

我是什麼?

很早的時候...我想我就不是一個稱職的姊姊了...
很小的時候,我對你們真的非常的疼愛...
什麼東西都留給你們...只要有人欺負你們,我會給那些人好看...
有很多很多的愛...是要給你們的...
因為你們真的很可愛!!!

什麼時候我用嚴肅的臉取代溫柔的笑臉?
對你而言我知道你怕我甚至大過媽媽...
而對妳而言,如果我們不是姊妹,妳說妳根本不會跟我是合得來的好朋友...
你們很莫名其妙那天我無緣無故的發了火...
但我不想要去解釋什麼
像是火車突然脫了軌,沒有人死亡,但是有人受到傷害...
而我在那個午後大哭一場...

那天我真的難過
我還是像以前一樣愛你們,但是為什麼總有些行為讓我看起來很難受?
脾氣不該那麼壞,說話不要那麼大聲,講話可不可以不要那麼囉唆...
我真的快受不了這一切的煩躁...

做任何事情前,想一想對不對的起自己,而不是總是一昧的比較,比較誰做的多或少.
比較爸媽重女輕男,甚至說出要他們不要管妳的那種話...
這些事情我什麼時候作給你們看過?我是真的很難過.
這一切的一切都彷彿是因我而造成,
我沒有成為一個好的榜樣~

請不要不停的比較比較.成熟的人應該學習怎麼樣讓自己不會讓人家看不起放的下!
我知道我不該總是騎快車讓你們覺得怎樣.
也不應該總是笑笑說又不會怎樣.
然後跟媽媽沒大沒小大聲嚷嚷.
但是因為我知道,我知道我其實很小心翼翼的騎著車
也知道那些不會怎樣的事情我也放在心上
我也知道媽媽跟我就是這樣的好玩~因為我們就是那麼像!

而你又能夠分寸拿捏的到,不讓爸媽難過嗎?
你是否總有太多的自以為的歪理在裡頭打轉?
不停的比較比較...
然後讓人訕笑.

我知道我有太多需要改進的地方,有時後太過嚴肅而有時過份白爛...
我或許也太過自以為而忽略掉...
那就說吧!但不要帶著那種嘲諷的微笑
說著刺耳的言語,那真的讓我受不了!

真是讓這一切都夠了~
我的毫不在乎跟那種傻呼呼的大笑,還有不知道該怎麼說明白的沈默
只是在掩飾我的寂寞,一種不像姊姊但又是姊姊的尷尬角色

我只是非常想要扮演好,一個你們會很喜歡,也讓你們信服的姊姊這個角色~
或許很難很難!

不該繼續吊兒郎噹~

上一篇:迎接美好的10月

下一篇:EQ&罰單

parthenia 2005-10-10 23:54:45

TO R~

哇賽~

不得不佩服你這比喻的真好...

有時候想要努力讓關係變的非常好...

但只會揠苗助長...

或許!不是最好~但也不要搞到最壞!

目前...就保持那一般吧!

希望時間會讓人變的更會替對方想...

不然那種無力感真會讓人煩心阿~

當老大真是累!

parthenia 2005-10-10 23:50:18

TO MICKEY~

聽你這樣一說覺得看開許多!

不過我覺得我回高雄根本就取代了那個氣憤的位置...

換我氣的半死~~

副作用的產生我也有同感...

但有時又不忍心!

唉~這樣更加深讓我覺得結婚千萬不能生小孩...不然會很早就上天堂了!

很糟但也沒有辦法去解決...我要好好鍛鍊自己泰山崩於前不動聲色的耐力...



還有~其實這篇也有寫到你!不要假裝沒有...ㄏㄏ~但你目前好多了!!!

就是這樣啦!

R 2005-10-05 04:11:52

兄弟姊妹嘛



好的...可以是戰場上最可靠的生死弟兄,像韓國的《太極旗》



一般的...可以是急難中最可能的求助對象,像台灣的張菲与費玉清



壞的...可以是屋簷下最可怕的仇敵內鬼,像唐朝的玄武門兄弟



我曾經以為 我與我弟弟會是 壞的那一個

我也知道 我與我弟不可能是 好的那個

我相信 我會跟我弟保持在 一般的那個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