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24 14:37:20 小妮娜

元宵節

我是個對中國的節日很熱衷的人,凡是有任何節日就喜歡沾染那些氣氛~每年的元宵節如果是在高雄就會去愛河看花燈,如果在台北就會去中正紀年堂排著長長的對伍
拿免費的花燈^^,就算之後只是放在家裡的某一個角落,還是很喜歡曾經參與過的感覺!

今年本來要去平溪放天燈,可是平溪應該是塞暴了人,所以我們去了貓空!

這次的組合非常的奇妙,我跟宣嫚.于鶯(怡彣的妹妹).小慈(宣嫚的表妹).還有宣嫚的朋友國松,雖然有些人是彼此第一次見面,可是感覺氣氛還蠻熱絡的~
先去師大夜市吃orange的紅豆花生湯圓,享受一下元宵的氣氛,接下來就去龍泉居咖啡生活館吃簡餐,大家在此時終於全部到齊,開始聊起天來了~
小慈是政大法律的高材生,很高身材又很好,(他們姊妹怎麼都長的那麼高阿?)是個很好相處的女生,跟宣嫚長的還挺像的~
于鶯還是一樣很可愛,然後一直被逼叫宣嫚的名字,音未發現她跟怡彣的聲音很像,宣嫚說她常常誤以為怡彣就在身邊!不過兩個人還是有不一樣的地方啦,于鶯有自己的特色!像姐姐一樣的咧,還要
我交計畫表給她看><
國松還蠻健談的,一點也不像是上班族跟我們有代溝的樣子,還像個小毛頭一樣咧!不過還是要不免俗的叫他叔叔啦~是一個文學底子還不錯的人!

到了貓空我們四個女生開始機機扎扎的...有關泡茶的事宜全部由年紀最大的叔叔來做,完全的卑微~
不過上班真的很有壓力,學生相對的輕鬆多了~只要想到不久之後我也要面臨12點就要準備睡覺早起上班,就覺得好恐怖~可是又想要去挑戰這樣的生活!
元宵夜的貓空很冷清,大家都跑去平溪放天燈了吧!不過難得貓空是那麼冷清阿??想要坐哪裡都沒問題,終於坐到了每次來都想坐的蒙古包...很開心呢!
以後能有這樣悠閒的日子不多了吧~宣嫚也要回法國了,大家都有自己的大學生活要過!我想昨天的組合應該會是很難得的一次吧~

我也不知道自己在寫些什麼...只是想記下21歲這年的元宵節...雖然它也不是什麼浪漫偉大的節日...
但是中國的節日好歹也稍微有個紀念囉!
jeveuxpas 2005-02-28 21:02:00

哈哈哈~~有回到那天的感覺,很悠閒很幸福呢~~終於到貓空完

了耶~~謝謝妳們的邀請哦!!!~~

寫了計劃就要照著唸哦~~加油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