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01 02:01:08 小妮娜

眼界&格局


  早上九點多還在睡夢中,被電話聲吵起,淨瑜說她在下交流道了,人已經在重慶北路上了!我一聽驚了
一下,那...不就離火車站很近了?我還沒從棉被中鑽出來,她都已經快到台北車站了耶~那她要等我 多久啊??於是我用飛快的速度盥洗完畢,50分鐘後到達台北車站(我個人認為非常快啦~只是沒辦法 沖個澡有點不習慣)見到她之後想說要吃什麼早餐,她說應該要吃午餐了吧?阿阿阿~我難得早起麻,以 為可以吃個早餐,結果帶她去吃南陽街的亞蘭德倫,哈!很沒創意啦!不過因為12點就要去補習,所以 只好委屈她帶她去吃自助餐~吃完逛了一家今天才新開幕的化妝品店,叫做MISSHA,淨瑜看到簡直快瘋了!她說她在韓國就很愛這間了,
所以我們在店內耗了很久,然後我就匆匆趕去補習了!
    聽錄影帶聽到一半發現手機一直震動,想說隔壁的人幹麻不接手機,震動了很多次之後,發現隔壁的某 先生一直用著帶恨的眼神撇我,我才驚覺是自己的手機@@,宣嫚的設計師又請假了,她說她上班翻雜誌翻 到膩了,所以想出來吃個飯~   其實我下午還有課,今天連續要上10小時!因為我在處罰自己之前太愛翹課,所以要好好補回來! 但是又覺得自己用功了好久哦~應該放鬆一下自己,又想跟宣嫚好好聊聊天,於是取消下午的錄影帶跟宣 嫚去吃地下街的魔法咖哩,聊到快接近補習時間,帶她去逛一下今天早上跟淨瑜去逛的MISSHA,忍 不住因為人潮太多,而跟著買了幾罐保養品!不知不覺中發現時間已經快七點了,宣嫚說那她去對面逛逛 新光三越好了,我問她要逛到何時,她說也不一定,我說那你逛到我補完席九點半我們在一起去逛吧! 結果就開始猶豫了~~我這討人厭的個性又出現了!開始掙扎猶豫了~逛街?補習? 已經上課了...進去不太好?努力一陣子該是要放鬆了?已經在補習班門口了?也在百貨公司門口了? 阿阿阿阿阿阿~~~~~~~~~~~~~~~~<   這一刻真是天人交戰阿~~真的很苦惱呀!10秒後我拉著她的手就往百貨公司的門口衝了!身上揹著 一堆書,完全一附補習樣的往反方向走!其實心情蠻低落的!!!雖然跟宣嫚見面很開心,可以好好吃飯 聊天然後去逛街,敗家後回家睡覺~可是我是個要參加國家考試的考生,我有什麼資格在這裡閒晃?
我在讀書別人也在讀書,我在玩樂別人還是在讀書,我到底哪裡辛苦了??我只是在找藉口罷了~~~
      別人是正成長我是負退化,我還是不夠有定性...

  買了很多喜歡的東西,做了想做的事,可是就是無法有愉悅的心情,究竟是為什麼??有一股壓力一 直壓著自己,有一種悶的感覺無法消散?有時候讀書跟玩樂間,我無法取得平衡點!總是想要趁最後的一 年好好玩遍大台北,好好享受最後的學生生活,揮霍著青春的歲月~有時候現實的考量又告訴自己畢業就 要找到工作,這最後的一年應該好好專心準備國考,或是找自己有興趣的工作~不然畢業後勢必會很辛苦 ...就這樣鬆弛後緊接而來的是壓力,壓力之下伴隨著一股更想要逃脫的放肆~~~

  我只知道我一定要有工作,而且要是一份很滿意的工作~我當然相信自己想要做一定做得到,可是定 力是很重要的一件事!~
  或許眼光應該放的更遠一些,不應該只侷限在這狹小的思維中,否則只會讓自己兩敗俱傷罷了~
  
  自己對事情的看法還有許多需要增長的地方,就像人是需要大量的閱讀及閱歷來成長自己,如果沒有 將眼光放遠,永遠沒有我要的那麼廣闊的格局吧~  

  希望自己利用寒假時間好好打通斷線的思維,讓自己更能義無反顧的向前馳騁!!!

  今天的內心的愧疚,就讓明天去充實它吧!!加油吧~~~

下一篇:元宵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