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2 00:30:21空氣

焦慮感

好久沒po文....最主要是自己懶= =
偏偏我又是那種打字不快的人>”<

最近放暑假,不過我卻一點也沒有感到輕鬆....
之前暑修,而暑修結束後,又報名電腦課....
簡直是過度壓榨自己>u<
連我姐都要消遣我”說我這是自己找罪受....哀哀”

可能是吧....

不知道為什麼...我總有深深的焦慮感~~
就是自己感到一切都無知的焦慮感....
我不覺得自己是多聰明的人(好吧...頂多有一點點小聰明XD)
不過比起我男友...我知道自己是遜色多了...
我不是捧他的場,不過他是真的比我聰明~~
我也不知道為啥?
不過是生活啦~反應啦~~簡直可說是一等一....

這對自尊心強烈的我,坦白而言,其實令我不好受的||||

不過夫妻一場,我也懶得計較誰比誰聰明~
(我只擔心他比我聰明,萬一背著我做些見不得人的事,恐怕我也不知道= =+)

有人說過...書念的越多...越覺得自己很虛~~
雖然我很認同這句話,不過我完全不是在這個case中...
我書念的只是比一些同學多一點點~
成績也還馬馬虎虎~~
可是我始終覺得這一切努力都是場”空”~~

肚子裡沒有墨水...這是件多麼恐怖的事....
別人對你期望,與你自己真正了解的自己,往往差個10萬8千里...
而這就更讓我感到不安~~

我努力念書,不是要證明我有多會念書....
我只是希望自己的肚子裡有點墨水~
以後靠著這騙吃騙喝XDD
不要什麼都空空...口袋錢也空空...腦子也空空...
這樣就太慘了>”<

最近又到了選課季節~~
今年是我最後一年留在大學...
正因如此~~
我希望可以盡可能在畢業之前帶走我想學的知識...
卻又擔心這一切都是我的虛妄~
最後全紅字~也不是我樂見的事= =

哀~~生命.......
我下過太多次的賭注~~
成功的次數往往不多,但回首時,我已為此付出許多代價了。

上一篇:做了決定

下一篇:追求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