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5 20:55:43羽魅"畫藍

餅乾 ^ˇ^ 有的吃了

還記得一起努力 還用了些一言為定

現在我就當過去 是種學習 雖然好不容易

那年夏天我和你躲在 這一大片寧靜的海

直到後來我們都還在 對這個世界充滿期待

今年冬天你已經不在 我的心空出了一塊

很高興遇見你 讓我終究明白 回憶 比真實精采

我期待未來

餅乾 那時我們天天在一起 太幸福到不需要距離

今天 看你 昨天的你去了哪裡

謝謝你如此溫柔 點著笑容的燈火 只溫暖而不打擾我

還沒決定往哪走 才所以不能答應你陪我 怕你會變成我

沒想過天會塌 總要你等一下 有誰多晚都等我

就算我傷了你的氣話 無意說的謊話 你都微笑說 算了吧

原來你也一直讓自己承受著這麼大的壓力

看著時間 知道你說了晚安後又沒睡了

看到之後心竟然有點痛 但是 不是帶有責備的感覺而是真的擔心 也許如果

可以 讓我為你分擔一些 讓你晚上少些痛楚

睡的安穩些 少些失眠 少些黑眼圈

可以嗎? 餅乾

我不是會一直都在忙

我會持續的為你加油

加油喔 我的餅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