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15 14:30:38瘋瘋A~~小茹茹

碧潭

ㄑ碧潭游泳....我一生中第一次有這種體驗
碧潭ㄉ水...超冰ㄉ...比SPAㄉ冷池還冰
又超髒ㄉ...讓我有種感覺...像在淡水河裡游泳...
重點是~~水很綠...踩ㄅ到底ㄉ..手腳再裡面阿~是完全看ㄅ到ㄉ
而且阿...我一生中所有沒體驗過ㄉ都再碧潭一次完成喔
像跳水...我沒跳過將近2層樓高ㄉ水...在碧潭我很勇敢ㄉ跳嚕
平常超大膽ㄉ我~~沒看過我哭對ㄅ~~~
昨天我在跳水台上可是哭著喊"我ㄅ要跳...."呵~~~無法想像八~~~
但我發現阿...你跟教練們耗~ㄊ們也會跟你耗下ㄑ~
ㄅ要懷疑~你ㄅ跳~~ㄊ也ㄅ會讓你走回ㄑ~
只會大喊"雙手擺好~預備GO..."而且是一置喊..喊到你跳
我跳ㄌ兩次..兩次都一置在跟ㄊ耗
ㄊ還說..."我ㄇ運氣好今天ㄉ水位比較高~最低ㄉ時候也有4層樓左右..."
乎~~還好~兩層樓我都哭成那樣ㄌ還4層樓~那我乾脆ㄅ練ㄌ
後來那種考驗結束嚕~~其ㄊ都是我可以接受ㄉ~~
下午ㄉ活動~~玩翻船~玩汽艇翻船~還有開汽艇~還有救生板~
這些都我沒玩過ㄉ~~~真ㄉ超好玩斗ㄟ~~~
ㄅ過回家一看...
天ㄚ....又是二度ㄉ嚴重曬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