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2 18:05:30∮ 水 樣 × 依 恩 ♪

我的惡魔未婚夫-番外篇2-秘密

一直以來,都有一個遺憾存在我心中。



那時後的我,被忌妒感覺衝昏了頭,竟然沒告訴起啟凡哥星遙去了美國,看著啟凡哥慌張的樣子,真的讓那時的我感到很滿意。

誰叫他要突然出現,還跟星遙那麼好,幾乎都要把她搶走了。


幼小的我,沒有發現,也不覺得奇怪,只是心中對於那時候星遙和啟凡哥經常在一起玩的情況感到憤怒和忌妒而已。

我那時忽略了,也沒想那麼多,忘記星遙是我最好的朋友,忘記星遙不可能會拋下我,忘記我們深厚的感情,就這樣傷害星遙和啟凡哥,狠心的拆散他們。


到很久很久很久以後,才發現當初的自己錯得離譜,也幼稚得離譜。

星遙不會離開我,即使她去了美國,我們都還是最好的朋友。


然而,卻也在很久很久很久以後,我發現了連我都驚愕的事實。

從前過份的忌妒、過份的憤怒、過份的想將星遙納為己有,都是因為——我喜歡星遙。


我已經忘記自己是什麼時候發現自己的性向不正常了,那時候的我,非常慶幸星遙不在我身邊,因為我絕對不能讓她發現我是這樣一個骯髒的人,竟然喜歡上自己最好的朋友,而且是女生,是女生。


我是同性戀。


這個事實嚴重的打擊我,為什麼我是同性戀?如果我所愛的人不是的話,我不就永遠得不到幸福了?所以我不能接受,我壓抑自己對星遙日漸萌生的情意和愈來愈多,孳生不息的思念。所以我並沒有寫信給星遙,也慶幸星遙沒有寄信來,不然我真的會不法克制自己,雖然如此,我卻還是感到失望,我還是期待能收到星遙的信的。



後來,即使星遙不在身邊,我對星遙的情意卻不減,反而增加。

於是,在我國中那年,我要求媽讓我去美國找星遙,我不會跟她說我喜歡她的,不會,因為我不想嚇到星遙,更不想讓自己在星遙眼中是個骯髒的人。


`到了美國後,終於見到了星遙,已經好幾年沒有見到她了。

星遙果然如我所想,變得很漂亮很漂亮,以前小時後她就經常被人稱讚漂亮了。

因為這樣,我更加不能說出自己喜歡星遙這種話了,美麗的她和骯髒的我,怎麼相配?


即是在心底下了決心決定不說,但我還是……還是忍不住,很想對星遙說出口。

尤其在擁抱她的時候,深藏在心中的話幾乎都要脫口而出。但我還是忍住了,還是忍住了,我不會讓自己在星遙眼中的地位變質,不會讓星遙對我的印象扭曲。


我還是那個笑容甜美、個性很好的余夢薰。


在沒有星遙的日子裡,我幾乎不交朋友,直到我看見了那個渾身充滿冷艷氣質的女孩。

她跟星遙是截然不同的,如果說星遙是純淨的天使,那麼她就是墮落的惡魔。

不曉得為什麼,明明是個性完全不同的兩個人,我卻覺得她們兩個給我一樣的感覺,很好的感覺,讓我著迷的感覺。

於是,我和紫音成為了好朋友。

但我始終沒忘記星遙,星遙還是一直都在我心中,我仍然,喜歡著星遙。在我心中,沒有人能取代星遙。


原本以為自己會就這樣喜歡星遙到老,後來發現就算是同性戀也會變心的,從國三那年,我就發現自己喜歡上紫音了。

沒錯,我愛上紫音了。

但還是跟以前一樣,永遠不會停止喜歡星遙,永遠不會忘記星遙,永遠不會。


我當然也沒有告訴紫音我喜歡她,我不想失去紫音,所以我隱忍住自己喜歡她的心情。

只是我們竟然上了同一所高中,我不曉得該高興還是難過,原以為如果上不同的高中,或許我就會忘記紫音,結果沒想到,命運這麼作弄人。

當初我只是擔心這點而已,卻沒想到高中,是我人中生最大的遺憾。



既然不能夠向紫音坦承我對她的情意,那麼我不如試著去愛男生吧。

我需要一個男生讓我喜歡,然後我看到了和我同班的宇揚,那個才剛進高中沒多久就造成全校轟動的男生,因為長得帥、個性還有脾氣都不錯,甚至聽說家裡很有錢,有不少女生都喜歡他。那麼,我乾脆就試著喜歡他好了,這樣一個完美的男生。

要接近宇揚不是直接黏過去就好,這樣的笨女孩宇揚身邊多的是,我又不是非常漂亮的女生,宇揚不會注意到我的。

因為跟宇揚同班的關係,再加上宇揚本身的個性就不錯,我沒有花太多的時間就成功的和宇揚變得很熟。

原本以為這樣下去,一定會成功,我一定會喜歡上宇揚。但我想錯了。

紫音在我和宇揚變熟不久後,也開始經常纏著宇揚,甚至跟我搶,大概是紫音身上天生就散發著冷艷氣質的關係,竟然沒有人敢在紫音在宇揚身邊時靠近宇揚。

我忌妒。

我多麼希望自己是忌妒紫音,而不是忌妒宇揚。我受不了紫音一直待在宇揚身邊而不理我,我受不了紫音不在我身邊的時候。

我果然,還是無法喜歡上男生,還是深愛著紫音。

所以,我更常接近宇揚,連宇揚都覺得我變得奇怪,他說我之前沒這麼黏人的。但有什麼辦法?為了不讓紫音有機會跟宇揚在一起,我一定要時時刻刻跟宇揚在一起才行。


後來,我跟紫音的友情破碎了,因為宇揚。

就算破碎也沒關係,只要能夠阻止她跟宇揚在一起就好,就算她喜歡宇揚也沒關係,只要他們不在一起就好。

到最後,我和紫音的一切完全決裂,從很好的朋友變成完全的敵人。

我受不了,不可以這樣,我不要和紫音變成這樣,就算不能喜歡她,也要待在她身邊,就算她喜歡宇揚,也要待在她身邊!

我終究,還是做不成壞人……

就讓我自己傷心好了,不要再讓紫音傷心,不要再讓紫音受傷,不要再讓紫音痛苦,無論是什麼事情,我都可以為紫音做。

因為我愛她。

就在我決定告訴她我要退出時,紫音先開口約我了,我不曉得她要跟我說什麼,大概也是跟宇揚有關吧,反正不管怎樣,我都會成全紫音,以我的生命。


因為我,余夢薰,深愛著楊紫音。

就讓我這個骯髒的人,永遠離開,不再造成傷害,不再製造痛苦……


也不會忘了,我曾深愛過星遙,直到現在,我也還是愛著星遙,都不會忘了。

會永遠愛著星遙和紫音。


我是同性戀。


沒有和她們說出我真正所想的,讓我很遺憾,而這個遺憾,一直存在我心中。

知道嗎?我喜歡妳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