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2 17:08:20∮ 水 樣 × 依 恩 ♪

妳,對!就是妳!-第十九篇

早晨的陽光,透進屋裡。

貼心的把窗簾拉上,然後看著一個屬於我的男人。

「想什麼?」

「媽和伯父什麼時候回來?」

我沒回答,反問他。

「他們,要結婚了。」

像是疑問,卻肯定著。

「那代表我不能愛你、你也不能愛我了嗎?」

我望著他,很久很久的一眼。

「不,我們還是可以愛對方的。」

他把我擠進懷中,我落淚。

為什麼要哭呢?我不知道。

只是有一種陌生的氛圍。

「他們……會在英國同居嗎?」

「嗯。」

我點了一根涼煙,我忘記我什麼時候會抽菸的。

「我們可以結婚嗎?」

我把打火機放下。

「如果妳想要的話,我們隨時可以公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