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2 17:07:50∮ 水 樣 × 依 恩 ♪

妳,對!就是妳!-第十八篇

回到家後

天哪,我可沒力氣陪他玩壓人遊戲

於是我決定把態度放軟。

「阿翼~不要這樣嘛!我今天真的很累耶,明天還要上學!」

他眼中似乎閃過那麼一絲絲的猶豫,但隨即變回想把我吞下肚的鳥眼神

「不准,說話不算話」

哇靠---北邊走很安全的勒,哪有人這樣愛惜的啊?

「我哪有說話不……唔」

該死,每次都耍賤招

「吼,我很累耶--!唔……不要!」

靠--北邊走超級安全哦,我真的快死了!

「阿翼,明天要……唔--上學耶!」

「閉嘴」

「……」

「芽?」

「……」

「小芽?」

「我要睡覺」

於是我轉過身,趴在床上

哈哈,看他這樣怎麼滿足?

「晚安哦,阿翼--嗯嘛。」

我輕輕的在他嘴上啵一個,馬上進入夢鄉

進入夢鄉前,我隱隱約約聽到「天殺的---該死!」

這一陣咒罵,讓我覺得自己變聰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