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9 17:08:44☼鬼娃] -*

♬ 今日很閒 ㌔

地理課 ,,
上的似乎有那麼一點點點的趕 ,,
但是老師還跟我們在那抬槓 xDD
不錯不錯的一堂課 >ˇ<
下課 ,,
阿槍就太白目 ,,
猩猩就打他 超響的 ,,
然後我跟猩猩就一直笑 xDD


公民課 ,,
上課似乎有些無聊 =ˇ= ,,
我還在老師前面寫日記 xDD
(( 真混


國文課 ,,
講戲谷 ,,
後來不知道幹嘛突然在那說借代什麼什麼的 ,,
我是在旁邊再那寫本子 xDDD


體育課 ,,
也是上田徑的 ,,
就 4 個 4 個 一 組 ,,
就直接在那排的就一組 ,,
我跟阿含阿腔楊心慈一組 ,,
不知道為什麼阿槍作不標準還怎樣 ,,
就被罰開合跳 ” 50 ” 下 那今天等於做了 100 下噎 ˋˇˊ
就有三組被罰 =ˇ=
後來玩完了就給我們去打球 ,,
整個很累很喘 =ˇ=


中午,,
我就說要去送輔導的那個東西 ,,
紅毛就叫我自己去 =ˇ=
我就看一下 诶 猩猩他們剛好要回來 ,,
就躲到廁所混一下 ,,
後來邱珊先上來我就趕快叫她陪我去 ,,
後來回來就邱珊走一邊我走另一邊 xDDD


社團活動 ,,
繼續看影片 ,,
看完寫學習單 ,,
上面老師說一定要畫 ,,
我就隨便撇一撇畫一畫就要交了 ,,
老師是說可以下星期三在交 我們就想先交 ,,
那個老師就很 唉ˋˇˊ
不想講 =ˇ=
所以我跟猩猩回去就狂笑 xDDD


班週會 ,,
看一下下的影片 ,,
就再那說哩哩扣扣的東西 ,,
整個很閒的 feel ,,


自習課 ,,
本班玻璃破了 =ˋˋˋ= ,,
整個碎掉 好屌的feel ,,
後來我跟猩猩還在那邊玩 xDD
拿橡皮擦丟來丟去 ,,
後來猩猩還拿立可白丟阿含 ,,
整個超準的 xDD
有三張考卷要寫 ,,
整個寫不完 ,,
最後下課還在寫歷史 ,,
地理就整個不寫了 ,,
用猜的 =ˇ=


公民課 ,,
這節整個很無聊 =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