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7 20:01:01☼鬼娃] -*

♬ 不錯的累 不錯的開心 ㌔

第一節課 ~~~ 理化課 ,,
忙著寫我的作文 xD
還有傳紙條什麼的 ,,
整個很混
還跟阿含他們傳紙條
只是因為要考試了
所以就讓那些乖小孩讀書 xDD

第二節課 ~~~ 歷史課 ,,
就上課才說要去社會領域教室
大家就整隊去啦 ````
後來就繼續上課拉 ```
上到一部分看影片
影片一開始還不能用
有中毒的feel

第三節課 ~~~ 體育課 ,,
上次就聽說這次要上田徑
一開始做操阿 ~~~
後來就四個人出去當頭
就巧克力美環蘇廷瑋溫智揚
他們自己選人
就選選選 我跟猩猩他們不同組
跟溫智揚他同組 *( 嘆
唉 ~~~~~~
還好還好 有我家麻麻跟我家姐姐陪我
不然我不哭死才怪
就上田徑什麼的
還有懲罰什麼的
有一個真的讓我很無言很無言
*( 不想講 =ˇ= 某人對某組的懲罰 嘆 ~~~
上 3 個就打球
我跟小妹小Q一組
猩猩跟邱珊巧克一組
玩的很開心

第四節課 ~~~ 國文課
考默書 第四課 ˋˇˊ
噢 ~~ 很多捏 ````
就背阿背 ,,
考完就繼續拼我的作文 =ˇ=
幾乎考了一節課呢 !!!
非常不錯 xDDD

第五節課 ~~~ 輔導活動課 ,,
帶水彩去畫蛋 =ˇ=
然後去拿家政教室那裡的抹布擦桌子
有夠油辣 ˋˇˊ

第六節課 ~~~ 數學課 ,,
上課 畫東西
老師整個教很快
聽不懂 又跟不上 ~~~
唉 !!! 現在有點自我放棄的feel
但我還在那拼我的作文 xDDD
很混 =ˇ=

第七節課 ~~~ 英文課 ,,
檢討早上的考卷
我改猩猩的
噢 !!! 這傢伙好聰明 ˋˇˊ
欠芭 xD
((( 自己笨就忌妒人家 xDDDD
後來就上次寫的什麼要請快手上去寫
我們這組 快手 阿筑 !!!!
他們那組 快手 緋喵 !!!!
第一次平手
第二次平手
第三次我們贏了 >ˇ<

第八節課 ~~~ 理化課
練習理化但不是考試
我不會寫就再那整理東西
寫交換日記的
麵包辣 !! 又問我一些奇奇怪怪的東西
整個 很無言

放學
邱珊打電話叫雞培
(( 因為叫一叫就不用等了
結果那個人說什麼 現在規定1個人只能叫2個雞排歐 !!
邱珊就說 噢好吧 !! 那兩個
掛掉就跟猩猩講 欸猩猩 打過去叫雞排
猩猩就說為什麼 ?
邱珊就說 因為1 人只能叫 2 個
然後猩猩就一直笑
後來猩猩就打電話過去叫雞培
猩猩講一講還笑出來
明明意思是一樣的 還要打兩次 xDDDD
就走阿走
跟小Q說掰掰了
到了那個地方
等了一下下
就脫外套
诶 我的史迪迪勒 ?
我說 不會掉了吧 ?
猩猩就說 不是吧 !!!
後來討論結果想應該是小Q拿的
就問小妹 小妹就說 對阿 !! 小Q剛剛拿的
猩猩就說對嘛 !!
後來就去吃雞培拿我們的珍珠奶茶
再那坐著
後來邱珊先走了
過個 5 分鐘 我們也跟小妹說掰掰e
我就跟猩猩走到民光東路交叉口
我們就各自回家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