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4 18:32:08☼鬼娃] -*

〝96/5/24(肆)超爆笑搭一天﹋◈ 〞

今天呀!!
上課兜太無聊樂
然後我們班蘇xx
就會 亂叫別人然後說沒事
例如:蘇xx:欸欸馬翊寧馬翊寧   
   我轉過去:淦嘛!? 
   蘇xx:沒事
超可惡搭  講超多次樂   很多人兜有被叫


然後我跟我們班的緋喵也是太無聊也會叫別人之後說沒事
我跟緋喵更屌搭是在一張紙上寫
你很啟喔!!  
      請傳給下一位
後來緋喵給陳立昌之後給許修瑞
後來我傳給江蕙如之後我跟緋喵要報仇因為兜被蘇廷煒整
之後蘇廷瑋也看完樂又給緋喵
之後我叫江蕙如給周珩就一直傳下去
順序大概是降↓
緋喵→我→陳立昌→許修瑞→緋喵→我→江蕙如→蘇廷瑋→緋喵→我
→江蕙如→周珩→曾昱汶→范立言→卓鈞樺→鄭景鴻→巧克力
傳完就被數學阿嬤抗到樂
結果巧克力就被記x樂
超雖小搭
= =




到樂生物課
我跟緋喵還是繼續在叫人之後說沒事XDD
後來老師就講講講講到孔雀魚
我們班就很多人說  孔雀魚
小康康就說  幹嘛啊?  
然後就講樂很好笑的事  (( 懶的說XDD
之後緋喵就在寫什麼什麼
像  罪撲想過的節-莊駿『節』
類似這種我們班人的名字想成什麼什麼搭
因為小康康在講的就差撲多是降的事
就很好笑



摁摁摁摁   今天就好笑搭事就差撲多是降



今天是搞笑搭一天   超好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