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3 19:07:43Smile * 布布♥

結業式♥----1




ˉˉˉˉˉ12*26ˉ曾文農工結業式
ˉˉˉˉˉ【很多學校也是這天】哈 *





ˉˉˉˉˉˉˉ10點多就放學惹。
ˉˉˉˉˉˉˉ我悶說好要去台南!!!!

ˉˉˉˉˉˉˉ


ˉˉˉˉˉˉˉˉˉ開♥開♥

ˉˉˉˉˉˉ之前討論的時候,
ˉˉˉˉˉˉ本來說要穿制服的,
ˉˉˉˉˉˉ但..最後沒有。










ˉˉˉˉˉ我和 Apple*就做雅慧她悶的車!!
ˉˉˉˉˉˉ[[ˉ因為要去她悶家換衣服ˉ]]

ˉˉˉˉˉ可是她悶那車的有一個學姐說,
ˉˉˉˉˉ為什麼她們[我*Apple]來做我悶的車!!
     聽到的時候有點肚欄*
     而且說到我悶都有聽見,
     要*也說小聲點,幹麻這樣。

      算惹,別跟她計較*
      【大人不計小人過】  哈*





      Apple一路上很  [[嗨*]]
      一直傻笑,在學校也是。
      其實..我也是。哈 *
      心裡整個就是{{爽}}*


      雅慧一路上,
      也跟我悶介紹這是哪哪哪,
      哈哈哈 *  很像導遊






      到惹雅慧家,
      看到雅慧媽n雅慧爸
      我n Apple就說:
      阿姨好,阿伯好
      他悶很親切*  :]

      進她房間,
      我悶就開始梳妝打扮惹*
      我先去上廁所, 哈
      因為..我憋很久惹*




      等到我悶都準備好齁*
      我悶就出發去公車站惹!!!
      工具是*  腳踏車
      我悶三貼 好恐怖噢*
      快嚇死惹*
      雅慧說她技術很好的,
      叫我別擔心。   呵*


      

      車好久才來噢*
      我悶等很久!!!
      但..這是有原因的。  哈*
      想起來就覺得很好笑*

      是這樣的..
      我悶想說再等車的同時,
      先來拍照好惹*
      結果..拍的太開心惹*
      回過頭來才發現..
      一台公車開過去,
      我還問雅慧說那台是嗎?!
      她說:摁摁*
      整個被打敗*
      我悶怎麼那麼..呆*

        口合*

      還有..
      有一台貨車,
      後面都座[[豬哥]]*
      他悶開過去,一直哦哦哦的叫,
      是沒看過女生逆,  噁*




      過沒多久,車子就來惹*
       哈 * 超開心的。

      座上車,馬上打電話給宛瑜說:
      我悶做到車惹*

      
      到惹台南之後,
      我悶先去找佩珊,
      然後..在去找宛瑜
      去的時候她n她哈尼還有一些朋友在吃麵,
      她說她悶吃完要到Fouse來找我悶
      因為..我悶肚子狠狠狠狠[[餓]]*
      所以..
      我悶就去Fouse樓上吃..焗烤
      噢賣嘎*  第一次吃,超好吃的。
      
      吃完我悶就去拍貼*
      噢*第一次我悶五個一起拍耶!!!
      超開心的,可是..過程超急的。
      哈哈*  很好笑。

上一篇:♧ˉ0 分

下一篇:結業式♥----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