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1 22:06:21Smile * 布布♥

♧ˉ0 分











ˉˉˉˉˉˉˉ12*ˉ6號,7號,8號

ˉˉˉˉˉˉˉ『ˉ曾文農工ˉ』第二次段考。








ˉˉˉˉˉˉˉ考完當然是,大大的玩囉!!

ˉˉˉˉˉˉˉˉˉ哈哈哈哈哈*











ˉˉˉˉˉˉ隔天,
ˉˉˉˉˉˉˉˉˉ就發考卷惹!!


ˉˉˉˉˉˉˉ

ˉˉˉˉˉˉ

ˉˉˉˉˉˉ結果..拿到數學,
ˉˉˉˉˉˉ我一點也不驚訝,
ˉˉˉˉˉˉ因為..我根本就沒讀。
ˉˉˉˉˉˉ所以..就0分惹!!
ˉˉˉˉˉˉ而且全部都“填充”


ˉˉˉˉˉˉ重點是..
ˉˉˉˉˉˉ我悶班有45個人,
ˉˉˉˉˉˉ但..22個人


ˉˉˉˉˉˉˉ【ˉ0分ˉ】





ˉˉˉˉˉˉˉ我真的覺得蠻難的,
ˉˉˉˉˉˉˉ就算..我有聽,我也不懂

ˉˉˉˉˉˉˉˉˉ哈*
















ˉˉˉˉˉˉˉ總之..這是我有生以來,
ˉˉˉˉˉˉˉ第一顆ˉˉ鴨蛋ˉ”














ˉˉˉˉˉˉ


ˉˉˉˉˉˉ

上一篇:☺ˉ衰

下一篇:結業式♥----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