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15 22:22:22♀﹋檸﹏檬〃♂

‵‵‵老鼠′′′

再這一時我哭了!為神麼?因為。。。。。。。。。。。。

當我要下班的時候!。。一步一步向打卡機前進時!

沒想到。。。腳下軟軟的。。((緊張緊張。。刺激刺激))

這時。。一看~ㄚ。。。。。。。。。。。

我跳ㄚ跳~叫ㄚ叫~因為。。因為。。我採到一隻〝大〞老鼠>~<

是大老鼠喔!不是神麼黃金鼠。。小老鼠神麼ㄉ>"<

污嗚嗚。。嚇到哭了起來>~<污嗚嗚。。真的很恐怖!

當時好險老鼠沒被我採死!不然我肯定。。不能自己回家!

因為腳軟走不動了!。。不知不覺。。就會想起那軟軟的。。小生命

ㄚ。。。。。。。真噁><" 嗚嗚嗚!

當時嚇到哭時~"~沒想到我同事看到。。狂笑!

((因為我跳的動作and叫。。太爆笑哩!))

真是的>"<好丟臉喔。。。

回到家。。又會想到當時。。那個噁心畫面。。。

污嗚嗚。。。。

如果是你們。。。會怎樣的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