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08 00:03:36♀﹋檸﹏檬〃♂

〝目垂〞

今天不知不覺只聽到一聲‵ㄌㄧㄤ′ㄉ聲音!

原來是我媽咪打低電話~『起床哩辣!7點半哩捏~還睡』

懶惰低媽咪不上來叫我而直接打電話。。↗不說哩!回歸正傳

痾。。啥密!署輔ㄉ早自習要遲到哩。。

不是〝要〞而是已經遲到哩= =||

平常就要在7點半之前到教室!窩竟還在家。。

哎呀呀!這樣子害窩好懶的去捏!!@@"

迷辦法~"~還是有點愛睏中!可是不去不行。。

又不想去!最後就一直在沙發上從7點半發呆到8點~"~

才被媽咪念哩一下!『還在這邊。。是打算不去哩喔!』

最後才慢慢低慢慢低。。真ㄉ很慢喔= =+

騎著我低〝小綠〞(腳踏車)去上學~

口黑!今天署輔終於過哩@@"。。

回到幸福低小窩後!隨著我媽咪打掃家裡二樓低廁所去@@"

當然累了靠賞自己一下︿︿~

窩就跑ㄑ買一間剛開幕低專賣牛角麵包~cC~還滿好粗低。。

真都累哩累哩!跑去吹冷氣睡覺!從下午4點~~~目垂

睡睡睡睡睡睡睡睡睡睡睡睡睡睡睡睡睡睡睡睡睡睡睡睡睡睡睡睡睡睡

到晚上快10點才起床~"~ㄚ!

我想我真的很累。。加上最近的事情~累必哩!

真是該給自己睡一下~睡一下~睡一下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