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1 10:32:56大無畏紅毛丹

好累

暑假....屬於頹廢的一段時間


每天都把自己置身在忙碌之中,好讓週遭的空虛被慢慢吞蝕

不過,好像沒什麼用


忙著無意義的事情,每天每天

直到自己無力.....是這樣嗎?每個暑假

總有一段假期倦怠期

好矛盾啊!明明就曾經那麼期待過


已經無事可做了,就連睡覺也會特別早醒來...在噩夢之中驚醒


畫畫....沒有靈感,小說....依舊沒有靈感,打球....沒有人陪打


頹廢?已經不再是一個形容詞......是暑假的代名詞吧!

對我來說,兩者實在是沒什麼差別


這種空虛.......會讓人感到很頹喪

沒做什麼事的無力感空虛感.....?在吞蝕我!



驚覺



角色突然互換了.....原本應該消失的東西

正在讓我消失.....?!


而且

我還攤在那裡讓它分食著!


很沒用? 對


那有怎樣?.....無法改變的東西,就這樣放著吧


總有一天~我也會欣賞這種空虛到無力的感覺吧?



開朗的對著天空大笑!

像笨蛋一樣被路人觀看

誰說不好?哈哈哈







照片...一張無關緊要的照片~哈哈

很帥的灌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