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18 15:13:42nina

{沉睡記憶}0420.03

V~停止不了的想念 說:
這次我比較快~呵~

D 說:
想誰?

V~停止不了的想念 說:
還問啊~?

D 說:
當然要問清楚啊!

V~停止不了的想念 說:
阿就是那個讓我一直愛不釋手的~

V~停止不了的想念 說:
呵~怕什麼負擔之類ㄉ喔~?

D 說:
喔~~是喔~!嘿嘿~~~我昨天又去台中喔!

V~停止不了的想念 說:
室啊~然後勒~去到台中有沒特別想我~上次你跟我說那個布籃理烘沒訪就在我家附近唷~

D 說:
嗯嗯~~~因為跟同事一起去救沒找你了!

V~停止不了的想念 說:
烘培訪~打錯字~

V~停止不了的想念 說:
嗯嗯~昨天下午還有一科期中考~也沒辦法培你啊

D 說:
我知道你期終考阿~~~所以連說都沒說!

V~停止不了的想念 說:
不過希望有機會可以陪你去出差~我早都想好怎樣打發時間~呵~

D 說:
是喔~~嘿嘿~~那我安排去兩天那種!隔天再回來~~

V~停止不了的想念 說:
兩天~?那要去哪出差啊~?

V~停止不了的想念 說:
後~你一定是想做壞事~

D 說:
呵呵~台中的客戶~現在一天要跑完時再也不可能~所以兩天可以多跑幾家!

V~停止不了的想念 說:
嗯嗯~~工作回來之後在好好的幫你按摩~幫你擦背~呵~

D 說:
呵呵~~~OK!

V~停止不了的想念 說:
已經離開SARS的潛伏期了嗎~?上次我做捷運去考試時~有個人好誇張沿路上一直用衣服遮著鼻子和嘴吧~呵~

D 說:
全台灣不過28個!我當然不是28/22000000

V~停止不了的想念 說:
嗯~我相信你身體好免疫系統強~

D 說:
呵呵~~應該的!

V~停止不了的想念 說:
嗯嗯~而且抱著你的時候也很溫暖~~

D 說:
呵呵~!

V~停止不了的想念 說:
好想藉著抱報和親親來放鬆我現在的壓力喔~

D 說:
呵呵~~如果我在你旁邊可以幫你!

V~停止不了的想念 說:
呵呵~這也要是喜歡的人才行啊~

D 說:
喔~~~~原來我不能幫你喔!

V~停止不了的想念 說:
阿呆~~說你聰明有時又傻傻的~

D 說:
唉呀~~~嫌棄我!

V~停止不了的想念 說:
我什麼時候嫌棄過你啊~?說你傻傻的也沒有怪的意思啊~真是有點笨ㄋㄟ~

D 說:
嘿嘿~~故意逗你的

V~停止不了的想念 說:
我也知道啊~我是故意滿足你ㄉ~呵呵~~

D 說:
呼呼~~~是喔!

V~停止不了的想念 說:
嗯嗯~~滿足你ㄉ心態也是小老婆的責任之一唷~

D 說:
是啊~~呵呵

V~停止不了的想念 說:
對啊~還有很多很多喔~你想要什麼~?

D 說:
你要給什麼?

V~停止不了的想念 說:
你先說你想要什麼~我會盡量做到~

D 說:
你給多少我全收~~~

V~停止不了的想念 說:
呵呵~~那我好好想想可以為你做什麼ㄉ~

D 說:
呵呵~~不過我不一定全要喔!嘿嘿

V~停止不了的想念 說:
你不是說給多少你全收嗎~?

D 說:
喔~~有的太累就不一定啦!

V~停止不了的想念 說:
什麼是有的太累就不一定~?

D 說:
就是擬為我做的事情~如果讓你太累了~~那就不用作!

V~停止不了的想念 說:
嗯嗯~寮解~我會衡量ㄉ~

D 說:
呵呵!!這樣擬就不能說我要求太多了~心裡友邦你想一下喔!

V~停止不了的想念 說:
你沒要求很多啊~~不過我很願意做讓你開心的事~但是~只有幫我“想一下”而已喔~

D 說:
呵呵~~~~

V~停止不了的想念 說:
好啦~並不想要求你要做什麼啦~畢竟你真的很忙~也不想讓你有負擔~

D 說:
妳人真好!

V~停止不了的想念 說:
這也是我能為你想ㄉ啊~我只想讓我卑微的存在有點意義~~

D 說:
妳這樣說很怪喔~

V~停止不了的想念 說:
怎說~?

D 說:
把自己看得卑微~~這樣不好!要面對自己所肯定的一切!

V~停止不了的想念 說:
嗯嗯~~葉子說的是~弟子會銘記在心的~~

D 說:
記得抄下來~~以後出書!

V~停止不了的想念 說:
好~我已經寫下來了~我會把你的觀念發揚光大~~

D 說:
呵呵~~~

V~停止不了的想念 說:
這個是讓我絕得有魅力的地方之一喔~~呵~

D 說:
那個?那個?那個?~~

V~停止不了的想念 說:
就是講了讓我佩服的道理~這是你ㄉ魅力之一~

D 說:
其實我覺得也算是歪裡ㄌㄟ~沒有理論根據!

V~停止不了的想念 說:
呵~別謙虛了啦~至少讓我聽的進去的話也不容易啊~你ㄉ一些論調我還滿喜歡的~

D 說:
黑ㄟ~~搞不好不只我怪~~妳自己也怪喔!

V~停止不了的想念 說:
呵~有可能喔~

D 說:
嗯嗯~~~是啊

V~停止不了的想念 說:
起碼教我用另依各角度看事情啊~

D 說:
另一個不夠~要多從不同角度來看~才能得到最好的事也!

V~停止不了的想念 說:
最進的你變的不一樣耶~平常時候讚美你~你都會很得意ㄉ呵呵笑~

D 說:
今天化比較多喔

V~停止不了的想念 說:
嗯嗯~是啊~我的觀念有點在轉變了喔~多拜你之賜~那改天我帶串肉乾去回報你囉~(古時候拜孔子為師的人都要帶肉乾去)

D 說:
還好妳有附註~不然我還搞不清楚ㄌㄟ~

V~停止不了的想念 說:
呵呵~我可是有念過論語的唷~要不要我說個幾句來聽聽啊~

D 說:
嗯嗯~~~嗯嗯~~可不可以不要?

V~停止不了的想念 說:
呵呵~~還好你說不要~要不就顯示我的才疏學淺了~嘿嘿~~

D 說:
嘿嘿~

V~停止不了的想念 說:
呵~我要早點睡囉~因之前失眠很嚴重的關係~現在又變的醜醜的了~所以現在開始我得要努力過健康生活才行ㄋ~

D 說:
喔~~~好~~晚安!

V~停止不了的想念 說:
我要當個美美的小老婆~呵~

D 說:
呵呵

V~停止不了的想念 說:
晚安~

D 說:


V~停止不了的想念 說:
多親幾下~

D 說:
呵呵